灌完Flyakite之後outlook express的字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灌完飛風箏...

覺得很讚啊..

可是一打開outlook express..

裡面字體變很小且醜到爆點...

請問有沒有的救啊...

不然我收信就會變的很痛苦....Q_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