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安卓不能開價到35K?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不能開價,但是事實證明旗艦市場就被蘋果稱霸

https://i.imgur.com/KagNwmC.jpg

600-800美元蘋果吃了60%以上

然後800美元以上的機種蘋果更高達79%

代表價格越高安卓手機競爭力越低

安卓能夠打贏蘋果的是600美元以下的中低階款式

我認為安卓手機越來越貴,對他的銷售是不利的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07
世上有哪款手機越貴越有利銷售?手機又不是炫耀財
Freda avatarFreda2020-06-10
因為有錢人越少時間玩手機 只是拿來通話 所以感受不出蘋果操作輸給安卓?
Eden avatarEden2020-06-12
蘋果手機算是炫耀財阿XD
Donna avatarDonna2020-06-15
對果粉來說才是,而這類消費者不會是多數
Doris avatarDoris2020-06-18
有三萬大家馬都買iphone,安卓價格崩那麼快
Delia avatarDelia2020-06-21
人手一隻有什麼好炫 以前全班只有我拿小海豚才爽好嗎
Lily avatarLily2020-06-23
會直接拿三萬出來買的,會去在意二手價崩不崩?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26
說炫耀那是說笑,街上人手一支iPhone有啥好炫耀的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9
不懂手機的人太多,"品牌價值"決定一切好嗎
Jacob avatarJacob2020-07-01
出社會後只有我國小表妹看到唉鳳會哇哇叫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04
是的,蘋果賣的是信仰,願意花這麼多錢的,需要有信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7
不然星巴克也不會這麼多果粉聚集了 XDD有果粉,因為蘋果有其品牌價值
Susan avatarSusan2020-07-09
這能證明什麼?只能說蘋果賣的很好而已吧,這篇只能知道你是水果邏輯大師
Yedda avatarYedda2020-07-12
這裡是安卓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15
樓上跑錯版?
Zanna avatarZanna2020-07-18
幫你翻譯:不懂手機的都是有錢人
Enid avatarEnid2020-07-20
某樓真好笑 你當全部人買手機之前就預先設定打算賣二手喔 邏輯加油 顆顆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7-23
花三萬五買到網路會lag、遊戲會斷線的安卓機皇有比較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20-07-26
樓上說的好像買安卓機皇都會網路延遲一樣
Ina avatarIna2020-07-28
這代的單獨特定事件硬要套到全部,邏輯我不行如果不能接受就不要買,就這麼簡單
Jake avatarJake2020-07-31
三鏡的唉鳳還是很尊貴 好不
Ina avatarIna2020-08-03
蘋果貴的本錢一部分在他優質的共享生態系統,安卓就沒有。
Poppy avatarPoppy2020-08-05
那天主管說,蛤?7000叫中低階喔?不是低階嗎?
Zanna avatarZanna2020-08-08
安卓機皇網路延遲要消費者接受,難怪iphone賣的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11
還是那些老話 蘋果利潤那麼好 那麼三星富可敵國 華為我就是國 他們怎麼不去搞一個出來 還是蘋果其實最擅長的是心靈控制?買蘋果的都覺得自己是股東,都幫蘋果擦脂抹粉?
Delia avatarDelia2020-08-13
Android沒有生態,所有廠商都是打工仔核心硬體也幾乎不是自己研發的,這種要造生態系Tizen表示: ....有事燒紙
Delia avatarDelia2020-08-16
iPhone熱點根本不能用,那個還不知道要N年才會好
Rae avatarRae2020-08-19
所以重點根本不是熱點,而是信仰問題蘋果有問題,那是你們信仰不足,麻煩加值安卓,根本沒有什麼信仰,CP值好就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22
樓上s20熱點比iphone爛你還不是爽爽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4
因為我沒在用熱點,然後你不要再刻意攻擊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27
安卓的生態系就是相容所有win系統。生態系沒什麼好吹的,不然哪台汽車電動車上是蘋果生態呀?蘋果說要造車做出來了嗎?
Freda avatarFreda2020-08-30
溫馨提醒!糾察隊已經VPN出動了,推文用詞自己斟酌
Megan avatarMegan2020-09-01
相容WIN系統也沒什麼好說嘴的,WIN有生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9-04
沒在用熱點,那你那麼在意蘋果的熱點,邏輯我不行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9-07
原來win沒生態喔?你當筆電、Surface不存在喔?
Irma avatarIrma2020-09-09
就是因為人手一隻,不用iPhone反而被當異類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2
U大濕來了,大家可以收工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15
熱點都有問題,但安卓這邊是S865的硬體問題iPhone是不知道已經幾代的系統問題,根本不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20-09-18
安卓如果你要熱點,別買S865就好iPhone要用熱點...目前無解,尤其是給非iOS系統的
Erin avatarErin2020-09-20
WIN系統的桌電、筆電、Surface都是個別的存在沒必要整個串起來用Apple的裝置要串起來才更好用,而且可以無痛同步這才是所謂的生態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23
旗艦機只是領頭羊 大廠技術展現 真正賺錢跟銷量是中低階 如果這旗艦價格不上去 底下中低階怎麼賣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26
啊不對,目前安卓如果要熱點,剩下S20系列不要買就好,Sony的新旗艦會不會有問題...這就難說了
Isla avatarIsla2020-09-28
汽車也是一樣道理 大廠幹嘛作跑車?價格高又量又小主要就是廣告 拉抬自己品牌 帶動真正普通房車銷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01
可以開 但是這個價位會買單安卓的人很少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04
X1 II 如果開啟直接供電 熱點可能會好一些
Delia avatarDelia2020-10-06
可是ASUS就跟你說的完全相反阿
Jake avatarJake2020-10-09
中低階覺得不賺錢 就專心做高階手機了 只是還是虧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0-12
其實手機還真的是炫耀財,不然也不會一堆學生買蘋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0-15
安卓使用者買萬元中國中低階機還是大宗啦
Rae avatarRae2020-10-17
真的,拿pixel只有宅宅認得出來,妹子只認欸鳳
Steve avatarSteve2020-10-20
少數人在用的手機
Edith avatarEdith2020-10-23
沒錯 手機真的是炫耀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0-25
買蘋果會有什麼有營養的理由嗎?蘋果全家桶?安卓會當機?拍照好看?
Dinah avatarDinah2020-10-28
為了logo就為了logo 跟扯上進心一樣可笑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31
iPhone在高中以下和科大是炫耀財啊
Lucy avatarLucy2020-11-02
我自己拿 s865旗艦 但如果要送表弟妹應該是送iPhone啦,只是上大學或出社會後根本沒人在乎一個一兩週薪水的手機是什麼蘋果還什麼品牌
Hedy avatarHedy2020-11-05
我覺得現在高中iphone是炫耀財沒錯啊,我們班就一堆拿iphone在吹,安卓旗艦真的就自己拿爽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1-08
某樓在嘴蘋果熱點結果安卓自家的S20有問題就說自己沒在用 笑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11
邏輯100分
Poppy avatarPoppy2020-11-13
手機對沒出社會的人來說還真的是炫耀財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1-16
自己沒用到又不等於它沒問題,到底是誰邏輯有問題難道我說的不夠清楚? 只想說這代只是S865的問題iPhone是不知道已經幾代的問題了,顆顆看不懂我也沒辦法,麻煩不要玻璃心謝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1-19
重申一次,安卓需要熱點,目前你避開S20系列即可iPhone全系基本避不掉,所以你就吞吧
Mia avatarMia2020-11-21
asus因為中低階做不過中國牌跟三星 旗艦也贏不了所以走特殊的電競手機 但其實量也很小
Dinah avatarDinah2020-11-24
不管是什麼價位 重點都是量要起來 3c產品一但量起來 研發成本是固定的 外部元件越多越能價格壓下來良率等等也都可以改善 不然就是一隻賣超貴 像藍寶堅尼 法拉利那樣 就可以不要求量
Kelly avatarKelly2020-11-27
價值這東西是人定的 沒有人去主導的 安卓便宜好用所以市佔高 但是不會花大錢買也是事實 所以主要是品牌價值問題 雖然好用 但是花超過多少就會想買iOS如此而已
Ida avatarIda2020-11-29
其他的就是 需求問題 有需求的功能 就算貴一點 也會買 不論iOS 或者 安卓所以這類型的文章沒有意義的 討論人心的問題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20-12-02
你就沒在用熱點,你那麼在意iphone的熱點幹嘛
Lydia avatarLydia2020-12-05
那樓上你要不要趕快去換掉S2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2-08
唉鳳是流行啦,潮男潮女共同的炫耀語彙,臭噁宅就算獨特到全世界都沒人跟你一樣還是沒個炫耀屁用
Eden avatarEden2020-12-10
因為會傷到果粉的自尊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2-13
高級酸#1Uc-KT2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