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中國牌S865售價就這樣...不過索尼你...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以為S865的漲價,是個共識
之前就說高通就有說過S865的售價不會太便宜
又有X55的5G模組的關係
所以售價自然是高的

中國品牌手機是還很便宜,但對比去年的S855旗艦不是沒有漲價
之前大概萬元左右就有,現在要15K甚至17K左右
那麼世界國際大廠的漲價,不是必然的嗎?!
怎麼一堆人反而還用中國品牌的售價去比較?
他們可以控制成本,外面的廠商太困難了

對我來說中國品牌是不存在的,所以沒有關係
中國品牌便宜與否對我沒有太大的意義
(我實在是很不想承認我拿過OPPO F1)

所以Sony今天Xperia 1 II開這個售價
我可以接受,其他國際友廠S865也都差不多
拿個別免稅的地區,或者還沒有加上州稅的地方比
好像有點搞錯方向了
如果覺得太貴等看看Xperia 5 II,另外一個旗艦
比較小,售價也比較便宜

要不然我們等著看看七八月的Note20系列
對比S20的開賣建議售價,肯定又是高一截
因為過去都是這樣
S20我反而還不太能接受,入門跟中間的+只給128G

售價的部分結束了,後來看到上面的工程師說沒有夜拍模式真的讓人傻眼
目前看到國外(日本)的評測這部份真的不OK
很多人都在期待Camera Pro的更新
結果說沒有夜拍模式
真的讓人傻眼

在友站(Mobile01)看到有人一直跳針說為什麼還要分兩個APP才能拍好照
想著如果有更新夜拍模式就沒差啊
沒想到居然說沒有,真的很讓人失望
本來是這十年來堪稱最完美的手機就這樣功虧一簣
這樣我也要問,為什麼要分兩個APP才能拍好照片?!
其他公司的原廠APP就能拍好
就你Sony要分兩個,真的扯

我是還蠻有意入手的,去操作一次Sony真的太原生
對比三星提供很多友善的介面讓人很不習慣
也沒有官方雙開、甚至是Samsung Pay悠遊卡
想要去嘗試去回鍋Sony看看
結果沒有夜拍模式,讓我有點打退堂鼓

唉,等著看這一兩個月會不會打臉自己吧
要不然還是可能回去用三星,Note10+或者等Note20系列還比較值得
如果Sharp的R5G有SIM-FREE或者海外版本我也想考慮
看看下個月中旬後的三倍券有什麼變化
要不然真的就是,每次都功虧一簣,就是Sony

華碩的Zenfone7或者ROG Phone3應該會是鄉民比較盼望的售價
又或者是那不太穩定的HTC要復出旗艦機?!不知道會如何喔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07
好 我們不比售價 我們比贈禮QQ
Yuri avatarYuri2020-06-10
人家中國機漲5k 索索也漲5k啊 漲幅還比較小咧 呵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3
沒有夜拍模式真的傻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17
貴在X55吧,有聽說晶片綁售價格直接漲一倍
Kyle avatarKyle2020-06-20
現在看來真的只有兩間台廠的售價比較值得期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23
比香港就是令人火大的地方GDP沒有人家高,手機還比較貴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26
sony品牌溢價阿,讚
Una avatarUna2020-06-29
http://i.imgur.com/ivMLWZY.jpg 中國s865沒有那麼貴 換算下來不用台幣11000 而且刷卡還有另外折扣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02
我只期待5ii 不要開孔..
Yedda avatarYedda2020-07-05
高通S865這顆SoC的硬體固定成本就在那光是處理器+Modem+天線的成本就120美元左右這價格還沒算上它另算的4G/5G頻段授權費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08
中國廠能壓低賣,那是中國市場的不合理競價導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11
(能壓低,有些是因為棄買一些上代原本有買的頻段)
Steve avatarSteve2020-07-14
中國品牌蠻多爛螢幕的……就…
Emma avatarEmma2020-07-17
不是控制成本,而是成本可以攤提的多,ov小米魅族聯合跟高通要貨,一次都千萬起,高通自然可以把單顆價格壓很低。
Mia avatarMia2020-07-20
所以買三星索尼都盤子就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23
前幾年美國就有調查過為何高通給對岸價格單顆較低,其實就量超大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26
至少贈禮要有誠意一點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29
中國機以外的865就只剩一堆三萬以上的機子啊
Ida avatarIda2020-08-01
中國機螢幕跟也是兩萬多的i11比還可以啦,只有P40螢幕真的不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04
市場競爭其實無所謂合不合理,因為不合理的競爭就是虧錢,而不合理虧錢就會直接導致下市,就像當年全球最肥的at&t,如果沒有托拉斯爭議,是可以拿賺錢的業務補虧錢的網路基礎建設跟研發,然後美國政府直接分拆了at&t,直接導致了市場失靈。
James avatarJames2020-08-07
其實光是OV系下的,那個量就很可觀了OPPO、VIVO、OnePlus、Realme、iQOO等等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8-10
484一堆人以為贈禮就不算成本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8-14
OV都是聯合向高通採購,其他廠學不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17
還有樓上也有人說了,用較差的螢幕加上較少的頻段,成本自然較低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0
還是要差不多等級的比啦,雖然可能料看起來很像,find x2pro那些其實錢也差不多,SONY再差也不用跟那些子牌比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23
就說中國低工資原料成本…旗艦賣你一半價格其他廠商就倒閉光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26
主要是量大 做製造業從業很清楚這點
Cara avatarCara2020-08-29
Find X2 pro也是嚴重溢價 上市30k線下已經降到24K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9-01
不用跟別人比,就索尼自己比就好,為啥美國送耳機台灣是2500,香港市場小收入高,也開價比台灣便宜?
Cara avatarCara2020-09-04
台北的專賣店有1000超商禮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07
等iPhone 12 一出 高通還是要乖乖降價
Noah avatarNoah2020-09-10
明年如果iPhone不漲 高通就慘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9-13
中國5g手機那麼便宜那你就去買中國牌啊 三星更貴怎麼不去嫌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9-16
蘋果三星那都是品牌溢價 但索尼手機品牌溢價正常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9-19
嫌得也不會買,管他品牌有沒有溢價
Jack avatarJack2020-09-22
我覺得三星品牌溢價才不正常 所以我從來不買三星你覺得sony品牌溢價不正常 那你應該不喜歡Sony 那為什麼又要一直關注他賣多少 你又不會買!
Cara avatarCara2020-09-25
當aony笑話看啊,每次索粉吹高高銷量慘兮兮不夠好笑嗎
Isla avatarIsla2020-09-28
*s
Necoo avatarNecoo2020-10-01
配件購物金真的垃圾
Tracy avatarTracy2020-10-04
x1 II指紋+電源鍵的方式,辨識會不會x5好?
Hardy avatarHardy2020-10-07
本想買,後來,冷靜下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20-10-10
市場就是如此 5G還在起步成本不會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14
他想賣這價錢 他說了算 反正錢尼不缺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17
58樓真的 都是來看索粉各種吹高高銷量慘慘的笑話XD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20
索尼手機永遠都做不起來的
Iris avatarIris2020-10-23
sony黑科技這麼多,結果手機普到打不過陸廠
Adele avatarAdele2020-10-26
嘲笑別人喜好的也沒高尚的哪 這種人PTT特別多
Freda avatarFreda2020-10-29
X1 II都比X1貴5K了,X5 II除非台索佛心不然勢必也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1-01
貴5K。不過就算X5 II賣3萬,我也會等它上市跳水到
Irma avatarIrma2020-11-04
2萬時入手。
Yedda avatarYedda2020-11-07
怎麼看都是中國機比較香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1-10
htc人都跑光了…你是要他怎麼出旗艦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13
等跳水,或直接等下一代實際多了
Emily avatarEmily2020-11-16
本來 pixel 3 服役兩年打算換 ii 沒想到索尼連XM3都捨不得附上
Leila avatarLeila2020-11-19
不爽不要買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