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藍芽還會很耗電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我包恩


藍芽在之前傳統手機時代 以及早期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 1.5~2.3)

耗電量可是非常的大 那時也被灌輸觀念說藍芽不用的時候要關掉


不過最近藍芽技術也有在更新 吃電應該也有改善很多

之前用iPhone的時候 有開藍芽和沒開藍芽耗電量差異微乎其微

不過現在用Android 還在猶豫要不要常駐藍芽開啟

因為有些店家有用藍芽beacon 可以推播優惠訊息 (例如全家)

台南的公車上 以及公車站牌也有同樣的功能 可以推播系統服務資訊


所以包恩想問問看

現在有開藍芽的耗電量 還會增加的非常明顯嗎?

還是已經微乎其微 可以直接忽視了 謝謝!

手機是XZP 已升級到8.0

--
aynmeow: ヽ( ・∀・)ノ有一天小明上學時遇到小美 就問她說為什麼02/22 00:41
fvhs: 妳懶趴這樣大02/22 00:42
EASON1116: 無限支持連勝文選總統02/22 00:42
aynmeow: 每次都不騎腳踏車上學 明明家就住蠻遠的 小02/22 00:42
fvhs: 明就一直摸她懶趴02/22 00:43
aynmeow: 在那邊亂插 我不說惹02/22 00:43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21
ヽ( ・∀・)ノ有一天小明上學時遇到小美 就問她說為什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25
妳懶趴這樣大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9
無限支持連勝文選總統
Hazel avatarHazel2017-12-02
每次都不騎腳踏車上學 明明家就住蠻遠的 小
Eden avatarEden2017-12-06
明就一直摸她懶趴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10
在那邊亂插 我不說惹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4
包恩誰啦 滾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8
我用藍芽耳機跟有線耳機感覺耗電量還是有差
Delia avatarDelia2017-12-21
原來是台南板板主 失禮失禮
Puput avatarPuput2017-12-25
藍芽4.0以後就很省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9
沒有特別感覺說
Delia avatarDelia2018-01-02
我手機目前藍牙 NFC GPS全部常駐 覺得還可以接受
Olive avatarOlive2018-01-05
藍芽 NFC GPS 常駐 +1 覺得沒什麼影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1-09
還好吧
Dora avatarDora2018-01-13
我是NFC bt wifi常駐,安全帽跟車用主機都要用懶得去關
Leila avatarLeila2018-01-17
我只聽過傑森包恩 謝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21
新機應該都挺省電的,我lg G6 早上通勤會用藍芽聽歌一小時,沒特別注意耗電量,大概只消耗3%吧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4
沒什麼感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28
BLE跑雙模一樣耗電,單模才省電,但不支援語音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2-01
耗電是還好,不過之前發現藍芽開著的時候wifi會變慢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05
我手機已經沒在關藍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8-02-08
行動數據 nfc 藍芽 gps常駐 完全很省電 藍芽的GARMIN錶本身可以一週不充電 而且還是有全天心率的錶
Olga avatarOlga2018-02-12
怕額外吃電就隨手關燈的習慣吧多開啟一個功能運作晶片一定會產生功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