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一張神民的草稿...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tarCraft 看板]

作者: Talkman (接下來要監督老馬) 看板: StarCraft
標題: 畫了一張神民的草稿...
時間: Fri Jun 13 01:59:43 2008


用小畫家跟滑鼠畫的...
手好痛Orz

有機會在慢慢補上...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Talkman/Other/photo#5211055286658426498

--
水 。 水 萬 物 而 又 不
處 眾 人 之 所 , 故 幾 於
地 , 心 淵 , 與 仁 ,
信 , 政 治 , 事 能 , 動 時 。
夫 唯 不 , 故 無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6-16
你的小畫家功能好強喔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20
你的收集的相簿很亮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20
為什麼我一直注意到那鼓鼓的地方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2
我仔細翻了一下他的相簿了 XD
Ula avatarUla2008-06-22
raynor & zaratul 好可愛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6-26
這個人是西魯嗎囧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6-28
我要懶人包啦~都好喜歡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6-30
借轉桌布版好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01
推裡面的魔戒圖~他其他收的圖都好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03
看到志玲姐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