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Ophelia · 2008-06-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桌面好了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請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utiful986&b=12&f=1771790739&p=2 主題和icon都是從板上取得的 雖然icon很沒有一致性 但是都是以看順眼才用為原則啦!! 上站1000多次才學會發文有點扯ˊˋ -- 桌布All CommentsFaithe2008-06-17好看!Edward Lewis2008-06-21有ggcㄆCatherine2008-06-25看原po的id應該要常po桌面Rachel2008-06-28我現在學會po文 以後會常常放上來跟大家分享XDLiam2008-07-02GGC good!!Hedy2008-07-02下面那個object怎麼用可以多出上面那些圖示哇??Kristin2008-07-02就是怎麼多出那一列?? 一堆資料夾那個教我教我><Hardy2008-07-03找文 xp桌面大改造之細說從頭 就有寫教學了Joe2008-07-05有推GGC...開團嗎?Leila2008-07-0810506篇 tavlin大說的那篇...Connor2008-07-10謝謝^^ 但那是RockDock~ Object DoCK有那個效果媽~?Rosalind2008-07-14我就是用Object Dock 一樣有效果!!Related Posts東海現舞社期末舞展-「漫舞」Freetype 2.3.6 for GDI++一些桌布之前在版上看過的圖StandaloneStack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