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桌面好了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請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utiful986&b=12&f=1771790739&p=2


主題和icon都是從板上取得的

雖然icon很沒有一致性

但是都是以看順眼才用為原則啦!!

上站1000多次才學會發文有點扯ˊˋ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17
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1
有ggc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6-25
看原po的id應該要常po桌面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8
我現在學會po文 以後會常常放上來跟大家分享XD
Liam avatarLiam2008-07-02
GGC good!!
Hedy avatarHedy2008-07-02
下面那個object怎麼用可以多出上面那些圖示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02
就是怎麼多出那一列?? 一堆資料夾那個
教我教我><
Hardy avatarHardy2008-07-03
找文 xp桌面大改造之細說從頭 就有寫教學了
Joe avatarJoe2008-07-05
有推GGC...開團嗎?
Leila avatarLeila2008-07-08
10506篇 tavlin大說的那篇...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10
謝謝^^ 但那是RockDock~ Object DoCK有那個效果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14
我就是用Object Dock 一樣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