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第一次開機後,選擇完語言!
然後會有解鎖sim卡,然後我得iphone一直顯示請稍後!
因為已經有點久了!想說各位大概又什麼建議嗎?
對了,我是使用中華,有換卡,我是輸入0000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謝謝!拜託了!
--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第一次開機後,選擇完語言!
然後會有解鎖sim卡,然後我得iphone一直顯示請稍後!
因為已經有點久了!想說各位大概又什麼建議嗎?
對了,我是使用中華,有換卡,我是輸入0000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謝謝!拜託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