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新聞有實況發表會!?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詳情http://www.ustv.com.tw/UstvMedia/fbfanpage
非凡新聞的主播在fb說有現場轉播和口譯
參考看看囉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0
感謝分享,不過直接看也可以,有圖表加英文,可以看懂
Cara avatarCara2014-09-14
有中文也不錯方便 但每次都覺得口譯超吵XDD
Una avatarUna2014-09-16
請問台灣時間幾點開始
Isla avatarIsla2014-09-17
1點的樣子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22
台灣竟然第一波 佛心來DER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7
樓上怎麼知道 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9
樓樓上??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9
亂說的吧 怎可能先公布==
Delia avatarDelia2014-10-01
第一波但限量5000隻...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5
全球一起上?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08
5樓是不是先知,等會就揭曉囉
Enid avatarEnid2014-10-08
我覺得很有機會....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08
家人有被中華電信問要不要登記iphone6~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5
有沒有直播的網址阿? 統神我覺得英文超破的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15
http://bit.ly/WMJaHi 嵌入LTK的STREAM音樂好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16
穴穴你!O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17
真的好聽~~~嘖嘖...
Iris avatarIris2014-10-18
第一個直播網址是不能用電腦看嗎?
Iris avatarIris2014-10-19
他說第一波是說直播吧...
Puput avatarPuput2014-10-20
沒有直播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22
哪台
Yuri avatarYuri2014-10-23
非凡的畫面根本不是iphone6...
Carol avatarCarol2014-10-28
非凡新聞台好像有點搞錯,切掉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1
出包了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1-04
有了,現在直播了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06
超扯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1-10
超爛
Doris avatarDoris2014-11-14
切在One more thing,這非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