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18旗艦規格流出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zSkXZeF.jpg

*XZP後繼(H8521)
S845
4K螢幕(xzp後繼) 不過看解析貌似依然16:9
6/128
1900萬/1300萬
(各有一not supported Z大推測是雙鏡頭)
Android 8.1


之前Zackbuks有暗示明年有18:9的機種
不過看起來不是放在XZP上面
或許要在IFA上的XZ3才有?

還有個3200mAh的不知道是給哪隻
http://i.imgur.com/5oSkPIC.jpg

索尼的下半年集大成還是比較期待的感覺

來源:
https://weibo.cn/1748136774/4175012682369718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1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1-25
那上半年的錢包又不會失血了
Ina avatarIna2017-11-30
用過18:9就回不去16:9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04
野外露出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8
蠻好奇Sony會怎麼設計雙鏡頭@@現在市面上的都hen凸hen醜
Hedy avatarHedy2017-12-12
下半年是XZ2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6
話說為什麼Display那邊有一堆解析度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21
有Compact版本?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5
然後聽說雙攝跟18:9不會放在一起畢竟索尼不喜歡一次給滿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29
compact通常下半年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02
手感如果還是跟磚頭一樣就繼續PAS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06
倒是期待Sony可以用雙鏡頭玩出什麼黑科技?
Gary avatarGary2018-01-11
16:9不就又是磚塊取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15
只要索尼設計方的 18:9也會是方的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19
會不會有光學防手震呢~~
Mary avatarMary2018-01-23
如果有ois是可以考慮一下
Andy avatarAndy2018-01-27
是說這台是不是5.7吋啊 解析度旁邊寫的是的話就像ZU那樣的定位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01
索尼能端出什麼誠意? 非常好奇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5
萬年磚頭設計?
Noah avatarNoah2018-02-09
對稱 鏡面 耳機孔 不會爆的電池 穩定 小尺寸
Joe avatarJoe2018-02-13
對呀 為什麼Sony那麼堅持正方形,真的頗沒有藝術感rz
Tracy avatarTracy2018-02-17
相機高規格結果快門最慢都只有1秒
Emma avatarEmma2018-02-22
Sony近年用旗艦SOC的好像都會改版兩三次?
Linda avatarLinda2018-02-26
反正是 other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02
藝術感的定義是甚麼?
Mason avatarMason2018-03-06
重點是…光學防抖 願意擠出來了嗎?
Ina avatarIna2018-03-10
藝術感是滿主觀的東西吧,至少相比起來,我喜歡XZP的外型>S8,note8還能接受是因為他比較方正一點Q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15
喜歡SONY的背面 S8的正面 SONY的側置指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種手機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19
Sony側指紋Z大也說差不多要掰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23
說不定拔了比較好上美國Verizon拔掉放後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27
因為側指紋是用別人的專利嗎
Erin avatarErin2018-03-31
Compact 應該只有下半年有,之前也是 Z1 Z3 Z5 才有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5
真的覺得不一定要Ois 前提是Sony願意把Eis的黑科技下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09
就是喜歡方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3
下放到哪?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17
怎麼覺得就算真的改成18:9上下邊框還是會跟現在一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21
2018不會有ois2018只有全電子防抖和pixel shift
Jacky avatarJacky2018-04-26
說不定是16:9的薄邊框
John avatarJohn2018-04-30
希望有action cam x3000等級的防震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04
不是側面指紋識別人的專利 而是指紋做在電源上是hp的專利
Kumar avatarKumar2018-05-08
不知道sony大後年會推出什麼手機 預計讓z3c服役滿5年才換手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12
樓上你的Z3C觸控沒壞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5-17
j大太猛 z5已經快受不了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5-21
方的很好看啊
Annie avatarAnnie2018-05-25
有雙鏡頭沒18:9好過沒雙鏡頭但18:9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29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萬年3G要繼承到萬年4g,不過最近用xp拍照以前沒在用覺得還好現在要用的時候真的慘不忍睹
Adele avatarAdele2018-06-02
側指紋拔了大概就不買sony了..
Iris avatarIris2018-06-07
超愛側指紋欸...背指紋上手機架沒辦法用阿
Doris avatarDoris2018-06-11
如果是這規格又是方正18:9大螢幕就買了 特色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6-15
劉海跟美人尖才是藝術感,難怪other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6-19
上半年只是冷飯旗艦,下半年才是超級旗艦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6-23
欸欸欸 xzp也是上半年推出的欸 現在上下半年已經不準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28
就喜歡方正才買索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7-02
無誤 方正跟圓潤根本沒有哪種是比較先進的 這只不過是個人喜好霸了 磚塊又如何 那圓潤的不就是石頭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7-06
索尼的照相一直都不讓人期待,然後一定又是磚塊設計
Jacob avatarJacob2018-07-10
打死不用三星製的soc
Agnes avatarAgnes2018-07-15
喜歡方正的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