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正面迎擊台星 21M限速吃到飽市場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c5566 (凡事有理即站得住腳)》之銘言:
: https://www.aptg.com.tw/my/other/fee-change/mobile-data/FeeChange-000548/
: 亞太推出288元特案:
: 1.網內互打免費
: 2.網外送30分鐘(超過$2/分)
: 3.限速21M吃到飽
: 促銷特案106年11月15日~106年12月31日
: 重點:不用綁約
: 不知是否有人衝了?

感覺蠻佛心的

費用只小輸台星一點點

已經是全宇宙4g吃到飽當中

算第二便宜的了

希望大家用看看

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1
亞太電信在4G這塊已經算是放推了吧完全不覺得會好用 如果一個月50我可以考慮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24
要用網路吃到飽的量 用亞太體驗糟那還不如不辦
Jake avatarJake2017-11-28
一分錢一分貨阿 台星虧的比亞太更慘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2
台星砸下更多的錢投資,大部分狀況下品質優於亞太也是很正常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6
這種文怎麼沒人噓?
Olga avatarOlga2017-12-09
樓下幫噓
Cara avatarCara2017-12-13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7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24
哈,好酸。
Sandy avatarSandy2017-12-28
怎麼大家都這麼闢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01
走人家線路業者 自建台收訊漏洞一堆 pass
Edith avatarEdith2018-01-04
純噓亞太 現在是750 用快兩年 這半年超想解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08
亞太,嗯!先跑六千公里。
Jake avatarJake2018-01-12
亞太加油阿
Eden avatarEden2018-01-16
擺爛廠商 頻段也不標 還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19
起碼他還沒有標,總比某間標了然後都不蓋,再收高資費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23
亞太一直擺爛,想騙錢啊~訊號爛死了。要辦亞太最好就是不綁約。這樣才能有問題就跳出在室內都收不到訊號
Eden avatarEden2018-01-27
亞太五點爽歪歪,上網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