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神人
有沒有辦法讓網路的廣播
用什麼小程式 讓它可以在我桌面選頻道
而不用開網頁 或是可以隱藏網頁之類的
因為每次聽廣播 ex:kiss radio
它跳出來的小網頁介面非常醜
麻煩各位我解答了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辦法讓網路的廣播
用什麼小程式 讓它可以在我桌面選頻道
而不用開網頁 或是可以隱藏網頁之類的
因為每次聽廣播 ex:kiss radio
它跳出來的小網頁介面非常醜
麻煩各位我解答了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