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景觀類的桌布有點膩了
應該說畫面有的太雜了
我就把這些桌布做成"畫"
畫面色調大多比較偏向淡色系(有一張不是)
因為是拿照片跟網路上抓的來改
所以有幾張也許大家會覺得有看過
下面是預覽圖共十張
http://0rz.tw/62481
http://0rz.tw/df45M
http://0rz.tw/5047p
http://0rz.tw/7047S
http://0rz.tw/c245H
http://0rz.tw/ba48U
http://0rz.tw/4846j
http://0rz.tw/2e48e
http://0rz.tw/fb49F
http://0rz.tw/ae49i
一次打包載點(不一定是1280X1024,我看錯了...)
http://0rz.tw/8b47F
希望大家喜歡!
--
你說追上正妹一天的人氣量有多難?
不難~不難~
頂多跟人類登陸火星的難度差不多而已啦~~
http://www.wretch.cc/blog/huanng
--
應該說畫面有的太雜了
我就把這些桌布做成"畫"
畫面色調大多比較偏向淡色系(有一張不是)
因為是拿照片跟網路上抓的來改
所以有幾張也許大家會覺得有看過
下面是預覽圖共十張
http://0rz.tw/62481
http://0rz.tw/df45M
http://0rz.tw/5047p
http://0rz.tw/7047S
http://0rz.tw/c245H
http://0rz.tw/ba48U
http://0rz.tw/4846j
http://0rz.tw/2e48e
http://0rz.tw/fb49F
http://0rz.tw/ae49i
一次打包載點(不一定是1280X1024,我看錯了...)
http://0rz.tw/8b47F
希望大家喜歡!
--
你說追上正妹一天的人氣量有多難?
不難~不難~
頂多跟人類登陸火星的難度差不多而已啦~~
http://www.wretch.cc/blog/huan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