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ng751016/EcOuqF/photo#5202670451272047202

超久沒更新桌面了 因為一直想不到好梗XD

雖然這次依然沒梗

但使用了比較清爽的感覺

只用了一些元件

wb
rainlendar
rainmeter
TLB

把一些用不到的都丟掉了 XD



--
大姐:這顆Seagate外包裝彩盒標明160G,但我拿回家試怎麼只有152?<(‵^′)>氣!
我 :啊,是這樣的,科學計算方式是XXX (省略N字)~( ̄▽ ̄||)>
大姐:你事前又沒講清楚!我們明明說好是160G,現在拿到了152,就是你蓄意隱瞞!
故意不揭露事實, 有詐騙的嫌疑!...(一千字)...(╯‵□′)╯︵ ┴─┴
大姐男友:同學,我跟你講,這個社會人外有人,不要以為我們對硬體不了解 <( ̄︶ ̄)>
做人要腳踏實地,這種黑心錢不能賺,年紀輕輕就有前科,你將來怎麼做人?( ′-`)y-~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5-23
科科~在鍵鼠板看過原po,似乎是剛成為松鼠的人XD
John avatarJohn2008-05-24
前兩天才看到版主想買黑軸的文章 XD
Emily avatarEmily2008-05-27
我已經買囉~我買CHERRY原廠黑 我有PO一篇心得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28
其實看到你要賣青軸,心有晃了一下XDDD只是忍住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02
版大直接衝黑軸吧 不會後悔唷~XDDDDD
Una avatarUna2008-06-06
我已經有一隻黑軸了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