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貨的一些問題想問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小弟甫進入職場不久,
未來將會有第一份收入。

想買點東西犒賞自己,另外手機也使用了三年多,
想要換一把IPHONE6


以下有兩個問題,煩請不吝請教:

1.官網說9/26開放訂購,如果當夜去搶,該會有塞車的情況,會有出現爆網的情況導致
銷售一空嗎?

2.承上,倘若很幸運地訂購到了以後,是9/26之後就立刻拿得到手機,還是可能要等個一
週~兩周呢?

萬分感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4-09-11
1周吧 或是去各大經銷商排現場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12
X STUDIO X儀 燦X
Zora avatarZora2014-09-16
空機其實不難買。電信商綁約比較難搶
官網算好買的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19
電信商的費率哪時會出來阿!?
Ida avatarIda2014-09-21
請問是當夜?? 以往都幾點開放預購呢?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2
最先搶到的(俗稱現貨)那一批人在下單時會看到"1~3工作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26
天寄送";如果首批貨沒了還是可以繼續下單,但是會看到
網頁顯示"約一週時間寄送"的字樣,請參考
Tom avatarTom2014-09-29
不會銷售一空,頂多比較晚拿到,至於晚多少,可以參考
去年10/25號左右的文章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04
去年我官網買5S經驗來看,並不會太難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08
但是樓上,除了原本的顧客,今年有很多想換大螢幕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10-12
而且今年有4g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