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光碟列印的拖盤...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用的是EPSON RX690
之前看網頁上說明光碟列印的那個拖盤是消耗品
請問大約可以印幾片呢?
還有那東西真的是消耗品嗎...會壞?
用到那個次數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有哪個前輩有使用上的經驗嗎?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6-29
使用次數約500次!使用到500次左右之後可能會有磨損!!會有
捲不太進去,需要用手推一下的情形發生,但也不是一定會這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1
樣!!看個人造化了!!我的R290印了N百片CD了還是好好的!!
那一片好像150元的樣子!!!
Yuri avatarYuri2008-07-02
感謝nice大經驗分享^^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5
依型錄上標示R290/RX690光碟托盤壽命是1000次
Tracy avatarTracy2008-07-07
現在新設計都是短托盤,托盤壽命更長列印定位更精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0
嗯嗯~~3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1
反正用到磨損也只是導入時手幫推一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