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好像不管怎是用灰階列印或是正常列印(純黑白,沒有彩色字型的報告)
都會耗用到彩色的墨水匣耶!
搞到現在我要列印純黑白的報告,(彩色墨水終於耗完了)
就跑出訊息通知說,現在沒有彩色墨水,建議我換匣,
哇!一定要這樣搞嗎?
我只不過想單純地把報告印出來而已,
所以,
問題一:有什麼設定辦法,可以讓它不再耗用彩色墨水呢?
問題二:就算沒有彩水墨水,那如何讓它還可列印呢?
謝謝!
--
都會耗用到彩色的墨水匣耶!
搞到現在我要列印純黑白的報告,(彩色墨水終於耗完了)
就跑出訊息通知說,現在沒有彩色墨水,建議我換匣,
哇!一定要這樣搞嗎?
我只不過想單純地把報告印出來而已,
所以,
問題一:有什麼設定辦法,可以讓它不再耗用彩色墨水呢?
問題二:就算沒有彩水墨水,那如何讓它還可列印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