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請問注音輸入 - iOSCara · 2014-09-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用line 之前打ㄌ的時候 前兩三個會有 聊 或了 打ㄉ會有 的 打ㄏ會有 好 這幾天都沒有了 必須打ㄌㄜ才會有了出現 其他也一樣 請問如何回到之前那樣呢? 我是ios7.1 拜託大家了 -- iOSAll CommentsMason2014-09-11你前面打過的就會優先出來,沒出來就是最近沒打這個字Jessica2014-09-12現在不會這樣記憶了,所以才覺得奇怪Ida2014-09-13我打的 了還是有啊 你現在打ㄉ是完全沒候選嗎Erin2014-09-18有,只是無法像之前那樣記憶常打的字了Related PostsiWatch真機影片請問台哥大 中部 快速換整新機的點有人跟我一樣 Auxo 2 無限死當嗎?我的ipcc降不回去iPhone 6 真機(?)操作評測影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