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注音輸入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用line


之前打ㄌ的時候 前兩三個會有 聊 或了
打ㄉ會有 的 打ㄏ會有 好

這幾天都沒有了

必須打ㄌㄜ才會有了出現

其他也一樣

請問如何回到之前那樣呢?


我是ios7.1

拜託大家了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09-11
你前面打過的就會優先出來,沒出來就是最近沒打這個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2
現在不會這樣記憶了,所以才覺得奇怪
Ida avatarIda2014-09-13
我打的 了還是有啊 你現在打ㄉ是完全沒候選嗎
Erin avatarErin2014-09-18
有,只是無法像之前那樣記憶常打的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