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真機(?)操作評測影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1NjE1NzE2.html

看起來是4.7吋的

看影片感覺似乎單手操作還是沒甚麼問題(只要手不是特小)

正面玻璃變2.5D弧面的話這下可能沒辦法貼玻璃保護貼了...

背面還是一樣醜(?) 但正面看起來很生火!

依舊開放醜死絕對不買推文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09-10
改買BF2消火一下
Enid avatarEnid2014-09-11
買台bf2壓壓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3
怒買10支。(大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18
真的覺得沒必要換了... 新加坡有朋友幫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1
我的5還要在戰幾年是真的…不過這次應該會有換機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1
IPHONE6 不難看阿,幾年後就有人會說好看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2
有夠醜 請問什麼時候才買的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26
就像BMW越做越醜,更顯得E30,E36,肌肉風經典
Freda avatarFreda2014-09-29
過一個月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手機
Lily avatarLily2014-10-03
好想馬上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07
明年 6s 出了以後,6就變漂亮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10-09
正面超漂亮,背面還可以0.0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1
如果快三萬我就不買啦~~~ 維持原價立馬購入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16
4s繼續等下一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8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http://i.imgur.com/D0PHo6A.jp
Gary avatarGary2014-10-26
有看過一些影片跟實際有差距,背面沒那麼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7
鏡頭外突不喜歡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7
那個背到底怎麼回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01
結果5.5吋背面比較好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2
5.5吋背面ok的話就會考慮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05
5的補丁背蓋也沒有好看到那去吧?4比較有一體性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5
看來真的是最棒的突破了 4.7吋又有第三方鍵盤
Necoo avatarNecoo2014-11-08
不是說補丁背蓋會改掉嗎
Yuri avatarYuri2014-11-12
背面有夠醜~ 但還是會買 沒辦法被ios綁住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13
好醜....趕快去訂隻5.5吋128G壓壓驚
Noah avatarNoah2014-11-14
4s畫面太小眼睛看久不舒服現在用小米三3結果系統一整個
不適應,背面不喜歡還是買了
Kyle avatarKyle2014-11-16
5s大陸就已經賣2萬5千多了..
Ina avatarIna2014-11-17
為什麼就是不進去App Store 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21
小米系統怎麼會不適應 整個界面都跟iOS一樣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21
我只覺得影片裡那個一直咳嗽的要不要去看個醫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25
怎麼可能鏡頭外凸 不可能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27
沒想像中這麼差 比較期待黑色
Zora avatarZora2014-11-30
網友:好醜喔~~先看看HTC壓壓驚
Lucy avatarLucy2014-12-01
這次真的遜掉了 被阿共先拿來耍 毫無神秘感 但一樣要買
跟風跟上
Delia avatarDelia2014-12-02
影片被下架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06
去水管搜iphone6就有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08
看起來像是真的不過怎麼都沒有5.5吋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13
拜託鏡頭別外突 這樣超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17
都會用殼 如果凸點拍照能更好 我願意XD
Sarah avatarSarah2014-12-20
感覺6的塑膠感超重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23
說醜的最後還是會買啦XD 就像平常罵馬英九連勝文
Jake avatarJake2014-12-24
選舉到了還是得自動歸位一樣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27
不知價位多少!! 11月底又要續約了!! 不知選誰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29
看大家都在炮鏡頭太禿那這樣大家滿意了吧
http://youtu.be/NeS99m5N3aA?t=59s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01
凸點拍照對成像不好...就像鏡頭少了遮光罩
Kelly avatarKelly2015-01-03
凸點不只是拍照問題 光是好好放在桌子上就是問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08
乾超想要的 拜託大家別買 儘量罵
Jake avatarJake2015-01-09
到現在還有好幾家廠商居然還搞不懂 做凸出來的相機
所以我覺得那個可信度不高 個人不相信蘋果這麼智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09
嗯....... 還好有跟到5S......
Cara avatarCara2015-01-12
是說我仔細想想後,其實鏡頭夠靠邊,擺在桌子上戳應該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1-12
不至於會晃動,不到 1mm 的凸出就算左邊稍高也感覺不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17
touch都上市多久了,還有人不知道突出的鏡頭根本不影響平
放,雖然iPhone不等於iPod touch,但是蘋果不可能會讓它
Emily avatarEmily2015-01-18
凸出到影響平放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21
噓樓上 哥用了一年多touch5 平放的確很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24
凸應該是為了機身薄度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24
小米介面可改成ios有些還是不一樣,沒有快速置頂,另存
網頁圖片相簿找不到要到檔案管理找,跨區抓app要vpn,app
通知沒有在鎖定畫面顯示要下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8
怎麼可能不會影響 有甚麼好死不承認的 難怪越來越退步
Harry avatarHarry2015-01-28
很晃?有掉到地上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31
BF2了嗎
Dinah avatarDinah2015-02-03
他在遮什麼?
Yedda avatarYedda2015-02-05
影片旁邊的人一直咳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7
超難看 老賈死後無人接棒了是吧?
Mia avatarMia2015-02-07
遮背面號碼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09
啊割咧老賈老賈,記得幫果粉問候一下他老人家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0
手上5s是16G的 想換但鏡頭和天線=_=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12
凸出平放,那水平儀怎麼辦?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4
醜爆怒噓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18
凸點太扯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23
好吧 真的就是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