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開機的問題困擾很久...最後終於搞定
再為了無法正常地使用大易輸入法的問題 頭疼了很久 囧rz
發現到用gcin可以搞定...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題外話-----------------------------
想請問各位先進...
現在我用Ubuntu 8.1
在更新時不論我顯示卡驅動程式選那一個
最高解析度都只有800*600
想請問前輩 我該如何才能讓我的解析再調高一點呢?
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我想將解析度調到1024
謝謝!!!
--
再為了無法正常地使用大易輸入法的問題 頭疼了很久 囧rz
發現到用gcin可以搞定...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題外話-----------------------------
想請問各位先進...
現在我用Ubuntu 8.1
在更新時不論我顯示卡驅動程式選那一個
最高解析度都只有800*600
想請問前輩 我該如何才能讓我的解析再調高一點呢?
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我想將解析度調到1024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