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用遠傳 598每個月網路6G
想要換成吃到飽方案
違約金現在是3千多
今天問通訊行
他們說 台哥大699 吃到飽 退6500
亞太 599吃到飽 退7800
想問說不知道亞太好不好用
台哥大我去年用還可以
但不知道用wifi給平板會不會變很慢
最後還是有什麼其他方案會比較好嗎?
謝謝大家
--
想要換成吃到飽方案
違約金現在是3千多
今天問通訊行
他們說 台哥大699 吃到飽 退6500
亞太 599吃到飽 退7800
想問說不知道亞太好不好用
台哥大我去年用還可以
但不知道用wifi給平板會不會變很慢
最後還是有什麼其他方案會比較好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