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之前有在NB上裝過flyakite

是XP的系統 而且當時都沒問題

但前幾天NB重灌...

我也幾乎把更新都做好了

像是SP3也裝了 其他的一些update有都弄了

但是裝了flyakite後 竟然變成這樣...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3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5

開始鈕 工作列 右上角的圖示列 還有視窗的三個按鈕

變的好像windows98一樣==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感謝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8-06-26
uxtheme的SP3版也裝了嗎?
Isla avatarIsla2008-06-28
請問那個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6-29
破解主題限制用的... SP3要下載新版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6-30
爬了一些文 但還是看不懂 有哪位大大可以教學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