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護版神機dochi? - 手機討論Selena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看版上詢問手機該買哪支好,時常發現UU是最多人推的款式 跟台灣之星的熱度幾乎相差不遠惹 想請問大家現在通訊版的護版神機是 UU Max2 U11+ 還是 iPhone X呢? ----- Sent from T-Star 4G -- 手機All CommentsCatherine2017-11-19本版唯一指定U11/+Olga2017-11-20OPPO R11David2017-11-22n4xOlivia2017-11-24OPPO R11Adele2017-11-25為插旗故我推 iPhone XFaithe2017-11-27note8Kama2017-11-29OPPO R20Belly2017-11-30本版聚集全台90%以上Htc使用者了吧Frederica2017-12-02很酸,我喜歡XDSteve2017-12-044Tristan Cohan2017-12-05不是用ptt的id享購機優惠嗎XDFreda2017-12-07不要啦本版的護板神機G4以後大部分都… 所以我推iXAdele2017-12-09htc uu 不錯…只是尺吋大了些Oliver2017-12-10http://i.imgur.com/IQ93c9F.jpgQuanna2017-12-12n4xQuintina2017-12-14U~起來 https://i.imgur.com/3Gv3JLu.jpgDinah2017-12-151萬以下UU、1.5萬買U11、2萬買U11+Barb Cronin2017-12-17HTC在每個價位帶都是最有CP值的Freda2017-12-19前後兩千萬William2017-12-20oppo R11吧,前後2000萬真的行Ursula2017-12-22paulsama這ID滿有趣的Jacob2017-12-24IX啊 有機會拿到綠線特別版Madame2017-12-251萬以下還有5K的4X啊Elvira2017-12-27看來只好推R11SDaniel2017-12-29樓下4XZora2017-12-30n4xSkylar Davis2018-01-01護板神機 UU U11 U11+ !Hamiltion2018-01-03oppo業配有夠多Kumar2018-01-04紅米n4x 這隻cp值真的那麼高歐Rachel2018-01-06樓下CHTEdwina2018-01-08樓上好過分Erin2018-01-09UCCUBennie2018-01-11UU是cp最高沒錯啦,但通常一萬以下會推10吧Emma2018-01-13召喚VCUla2018-01-14U起來啊Catherine2018-01-16最近看起來是s8Dorothy2018-01-18明年初應該s9就發布了,s8應該還會再降Agnes2018-01-19當然是opple+頂新之腥 ! 一秒完整闡述直表自我Ingrid2018-01-21爽叔的旗艦機大概13K就會不賣了 S8應該會先下Puput2018-01-23護板真神機全屏:小米Mix2和vivo X20Caroline2018-01-24護板真神機無全屏:小米6和NOKIA8Quanna2018-01-26其他的都是浪費錢。Tristan Cohan2018-01-28vivo X20介紹 https://goo.gl/9K6QdVOlivia2018-01-29X20台灣有賣嗎Jacky2018-01-31傳聞vivo明年會有代理商代理進來Bethany2018-02-02U11+Edward Lewis2018-02-04R11 盤子機Ingrid2018-02-05照相不夠好也算神機阿?Quintina2018-02-07今年第四季又變成明年...想說手上的xplay6可以在過保前直接在台灣更換電池Delia2018-02-09uu缺點就電池不夠力 其他以目前價位是不錯的選項Vanessa2018-02-10拜託不要再護htc了,護板神機沒一支有好下場的Jessica2018-02-12是先有護板神機的素質才會變護板神機吧wwIsla2018-02-14這個版沒在賣手機Ivy2018-02-15但這個版有手機銷售員啊Wallis2018-02-17OPPO R11Isla2018-02-19如果是看了上一篇就發這篇文章我覺得蠻故意的 依照上篇發文者的需求 除了UU還能推哪一支? 整天護板護板的 平常當開玩笑就算了 直接發文酸 以後誰還想認真推手機?Barb Cronin2018-02-20U11+Margaret2018-02-22一萬預算UU,二萬預算===>兩支UULily2018-02-24u11+,其實小米才是CP王,可惜相機太渣Freda2018-02-25https://i.imgur.com/6zLzsHc.png PK一下就知道了Queena2018-02-27為什麼5.3吋2K是勝?Suhail Hany2018-03-01ask大那跟小米6比呢?Mia2018-03-02護板神機從一開始的xperia p inhon g1 到後來都很雷啊Edward Lewis2018-03-04老梗文章Lily2018-03-06最後都會走下神壇看g4和z3Related Posts(急)U11在中國升級8.0雙清後卡住9000元以下可快充推薦的手機?請問可拔下電池插電仍可用的4g分享器?XZ1C 小工具 資訊提供 無法顯示有推薦的3Gor4G雙卡機嗎?純收簡訊接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