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貼文?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dctw (體重管理Line:edctpe問我)》之銘言:
: 長話短說
: 為何最近會有許多變態貼文?
: 今天忘了穿**,胸口有點涼!
: 今天我心情好~選了一條粉紅蕾絲邊的**來穿~~
: 之類的
: 是有病毒還是怎麼樣QQ

聽說是這個

"恭喜你評論了,點讚的也算,這是一個連環遊戲,誰評論了,誰就是下一個中招者!不能
後悔啊~誰叫你回复呢~下面是你必須選擇一個發在你的Facebook!出來混要玩的起,你要
么選一個發了,要么請我吃飯,什麼時候吃, 吃什麼在哪兒吃我來選!發狀態的時候不
能作弊把這是遊戲說出來,好了,去選一個開始你的釣魚游戲吧!1,今天我心情好~選了
一條粉紅蕾絲邊的內褲來穿~2,今天忘了穿胸罩,胸口有點兒涼!3,去吃飯碗裡有個蟲
,本來想叫老闆,結果好奇想嚐一下蟲吃起來是什麼樣的,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4,今
天在公交車上看見旁邊女的胸口有點灰,就腦子短路幫她拍了拍5,媽媽打電話叫我下個
月回去相親。6,額 …好像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 。 。7,我好愛被人打屁股。 。
好刺激!"

怪不得最進一堆人說要相親......

--
███◣ ◢██◣ 歡迎大家:)◢█◢◣ ◢██◣ ◢█▌◣
██▌█ ████ ███◤ ██▄▄ ████
████ ███ ███◣ ██▄▄ ████ ψ
/ ███◤ ◥██◤ ◢██◤ ◥█◥◤ ◥██◤ ◥▌█◤ arron
妳 想聽 日 文 韓 文 中 文 英 語 粵 語 胡言亂語(?) rabbit
星期一~五 10點~12點 娛樂E世代歡迎你:D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3-06-06
感覺非常無聊的東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6-10
很無聊+1,而且感覺是中國人發起的。
Sarah avatarSarah2013-06-11
台灣應該沒在講"公交車"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2
最近超多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17
很無聊...不玩還會被人嗆惱羞
Susan avatarSusan2013-06-20
就26文啊 朋友不到10 min就自刪卻凹我要放一天
Hedy avatarHedy2013-06-20
被這個洗頻很不爽=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21
支那傳來的 被洗得很不爽+1
Yuri avatarYuri2013-06-23
幼稚的要死 不懂貼這東西有什麼好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26
這什麼鬼
Cara avatarCara2013-07-01
昨天不小心按了讚 朋友就寄這篇給我 不想PO 現在一直被
凹請吃飯(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