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買熊貓機好嗎? - 印表機Hamiltion · 2008-07-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上面已有大大問哩這個問題 但我猶豫的地方是...網頁上看到7/7號中午有競標 送超多贈品 又是功夫熊貓的限量贈品 實在是滿心動的 雖在預算內...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買這台 但是不知板上有沒有ㄧ些使用心得可以提供參考呢 就是這台 http://www.rakuten.com.tw/user/deskjet/ 先謝過各位大人啦~ -- 印表機All CommentsElizabeth2008-07-08我是用4185啦 ~不過這兩台好像是同型機Mason2008-07-12喜歡功夫熊貓就買吧~這台還不錯用Genevieve2008-07-12這台有新的墨水容量顯示面板,可以時時掌控墨水的容量而且聽說新的墨水印出來的墨滴非常小Mia2008-07-14有多小?Ingrid2008-07-17就算是最新的Photosmart 02匣系列 HP幾乎都是5plRachel2008-07-18Canon 平均為2pl EPSON R系列1.5pl 這樣有小嗎XDJack2008-07-19我看應該是賣完摟…不知你有沒有搶到!?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買EPSON CX8300最便宜?FUJI XEROX 3119 VS.Fuji 203A想請問一下HP Deskjet F4280 多功能事務機hp c6280變成無線列印懇請鄉民推薦掃描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