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熊貓機好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上面已有大大問哩這個問題

但我猶豫的地方是...網頁上看到7/7號中午有競標

送超多贈品

又是功夫熊貓的限量贈品

實在是滿心動的

雖在預算內...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買這台

但是不知板上有沒有ㄧ些使用心得可以提供參考呢

就是這台
http://www.rakuten.com.tw/user/deskjet/

先謝過各位大人啦~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08
我是用4185啦 ~不過這兩台好像是同型機
Mason avatarMason2008-07-12
喜歡功夫熊貓就買吧~這台還不錯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12
這台有新的墨水容量顯示面板,可以時時掌控墨水的容量
而且聽說新的墨水印出來的墨滴非常小
Mia avatarMia2008-07-14
有多小?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17
就算是最新的Photosmart 02匣系列 HP幾乎都是5pl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18
Canon 平均為2pl EPSON R系列1.5pl 這樣有小嗎XD
Jack avatarJack2008-07-19
我看應該是賣完摟…不知你有沒有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