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舊的印表機壞掉了,想要換新的印表機
剛好看到HP最近推出這部熊貓機
爬了一下板上的文章,似乎都沒有針對這部有任何評論
不知道這部事務機是否好用
在此先感謝大家,謝謝....
--
╭──┴──╮ ─┼─ ─┬─ ╭──╮──┴── 楊松弦後援會 - 箭在弦上
││ ││ │╭ │ │╭─╯─╮ http://hsian-8.24cc.com/
─┼───┼─ ││ │ ╭──╯╰───╯
│ │ ╭┼╯ │ ╰──╮╭─╯─╮ 他的名字,叫做楊松弦
│ │ ╯│ │ ││ │ 大家叫他安打弦
╰───┼ ╰╯ ╰╯ ╰──╯╰───╯ 嘿唷!嘿唷!嘿嘿唷!
--
因為最近舊的印表機壞掉了,想要換新的印表機
剛好看到HP最近推出這部熊貓機
爬了一下板上的文章,似乎都沒有針對這部有任何評論
不知道這部事務機是否好用
在此先感謝大家,謝謝....
--
╭──┴──╮ ─┼─ ─┬─ ╭──╮──┴── 楊松弦後援會 - 箭在弦上
││ ││ │╭ │ │╭─╯─╮ http://hsian-8.24cc.com/
─┼───┼─ ││ │ ╭──╯╰───╯
│ │ ╭┼╯ │ ╰──╮╭─╯─╮ 他的名字,叫做楊松弦
│ │ ╯│ │ ││ │ 大家叫他安打弦
╰───┼ ╰╯ ╰╯ ╰──╯╰───╯ 嘿唷!嘿唷!嘿嘿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