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HP Deskjet F4280 多功能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舊的印表機壞掉了,想要換新的印表機

剛好看到HP最近推出這部熊貓機

爬了一下板上的文章,似乎都沒有針對這部有任何評論

不知道這部事務機是否好用

在此先感謝大家,謝謝....

--
╭──┴──╮ ─┼─ ─┬─ ╭──╮──┴── 楊松弦後援會 - 箭在弦上
││ ││ │╭ │ │╭─╯─╮ http://hsian-8.24cc.com/
─┼───┼─ ││ │ ╭──╯╰───╯
│ │ ╭┼╯ │ ╰──╮╭─╯─╮ 他的名字,叫做楊松弦
│ │ ╯│ │ ││ │ 大家叫他安打弦
╰───┼ ╰╯ ╰╯ ╰──╯╰───╯ 嘿唷!嘿唷!嘿嘿唷!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05
新機的關係吧!!!墨水匣改全新型號了!!剩下功能應該都差
不多.....
Lucy avatarLucy2008-07-06
新的墨水匣印的速度比較快喔!又有送功夫熊貓…
Sarah avatarSarah2008-07-09
快上樂天去搶摟!限量30台賣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