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圖案(ICON?)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本身有再用

windowblinds

之前還有再用草苺牛奶

可是我用草莓牛奶會偶爾出現藍色的當機畫面
當初困擾我好久好久

後來才知道都是他惹的禍

我想問的是

有什麼外掛是改圖案的
(就是把黃黃的資料夾改掉)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
找我幹麻...我很忙的耶......
▂◣ 我還要把我的究極懶惰大法開發完畢的說(躺)
/\~ ╭ = = 啊...那邊那顆桃子拿給我一下(嚼嚼)
||~ 3 ˊ
\/~ <
▇▇▇▇▇▇▇▇▇▇▇▇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8-05-30
草莓牛奶?還是老虎牛奶啊?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31
當然是草莓牛奶啦!用了桌面會變養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6-03
IconPack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