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本身有再用
windowblinds
之前還有再用草苺牛奶
可是我用草莓牛奶會偶爾出現藍色的當機畫面
當初困擾我好久好久
後來才知道都是他惹的禍
我想問的是
有什麼外掛是改圖案的
(就是把黃黃的資料夾改掉)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
找我幹麻...我很忙的耶......
◢▂◣ 我還要把我的究極懶惰大法開發完畢的說(躺)
/\~ ╭ = = 啊...那邊那顆桃子拿給我一下(嚼嚼)
●||~ ◥ 3◤ ˊ
▲\/~ ● <惡︽
▇▇▇▇▇▇▇▇▇▇▇▇
--
windowblinds
之前還有再用草苺牛奶
可是我用草莓牛奶會偶爾出現藍色的當機畫面
當初困擾我好久好久
後來才知道都是他惹的禍
我想問的是
有什麼外掛是改圖案的
(就是把黃黃的資料夾改掉)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
找我幹麻...我很忙的耶......
◢▂◣ 我還要把我的究極懶惰大法開發完畢的說(躺)
/\~ ╭ = = 啊...那邊那顆桃子拿給我一下(嚼嚼)
●||~ ◥ 3◤ ˊ
▲\/~ ● <惡︽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