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個問題...
A是我的好友, B是A的好友, 我不認識B也沒加B好友
今天我po個相片有把A標進去, 但不想讓B看到
請問應該如何設定?
謝謝!!
PS:觀看的權限我已經選擇只限朋友了,但似乎B還是能跑進來留言或按讚...
--
A是我的好友, B是A的好友, 我不認識B也沒加B好友
今天我po個相片有把A標進去, 但不想讓B看到
請問應該如何設定?
謝謝!!
PS:觀看的權限我已經選擇只限朋友了,但似乎B還是能跑進來留言或按讚...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