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岸買 Nokia 7 Plus 兩篇心得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寫過Nokia7的 從 Nokia 7 和蔡司認證,聊聊諾基亞的「德味」
這一次再拿到 Nokia 7 plus

從 Nokia 7 Plus 聊起:你們根本不懂雙攝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509526

寫的文字很多,也找了不少這台Nokia7+ 拍照硬體資料,以及一些樣張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這篇文章一方面給想要瞭解 Nokia 7 Plus 拍照表現的同學準備,另一方面為成像技
術愛好者提供一些入門的基礎資訊——這些資訊屬於介紹性文字,完全用於拓寬各位
入門用戶的視野,並無探討及揭曉本質的價值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8-03-14
在台要一萬以下買得到才會有市場
John avatarJohn2018-03-14
拍照跟NOKIA 8跳了好大一級 有點懷疑
Joe avatarJoe2018-03-15
台灣市場只要硬體規格好就好,軟體不重要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5
這台不知道會怎麼定價,s835都已經15~16k了
Rae avatarRae2018-03-15
拍照應該是真的,因為8真的爛(我就是拿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