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上PTT會定時斷線?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還在用3G但聽說今年要關台
現在輪流試用五大電信看到時哪家有好方案就NP過去
其他四家我用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亞太久聞盛名不過昨天申請試用其實也還ok
平均30M上下,看影片打小遊戲下載檔案都算順
不過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用ptt的時候
滑ptt本身沒問題但只要切換到其他app用一陣子回去ptt就一定斷線
以免萬一我試過不同的pttapp
結果一樣,用家裡wifi就不會斷線但用亞太4G就一定斷線
想問使用亞太的版友們這是正常現象嗎
爬文有看到打艦娘會斷線但連ptt都會斷嗎
訊號都滿格應該不是訊號問題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8-03-17
推亞太 獨步全台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21
先用PiTT開常駐前景試試看,如果還是會斷就是亞太
Enid avatarEnid2018-03-25
亞太不意外 能讓你戒掉手機成癮的優良電信 必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8
喔對都忘記還有這個功能我開常駐試試,感謝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1
是亞太的問題啦 我以前也是這樣
Yuri avatarYuri2018-04-04
測試開前景就ok了,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亞太問題(因為我試用習慣都一樣其他家沒問題),不過看起來不是單純訊號問題也不是我手機ram問題覺得神奇……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08
亞太大法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1
亞太表示:誰叫你要上ptt說我壞話!
Andy avatarAndy2018-04-15
推亞太,奇蹟的「健康」電信
Lily avatarLily2018-04-19
你確定訊號滿格,不是假訊號?
Tracy avatarTracy2018-04-22
adguard port 23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26
連gt4g R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29
我也是亞太,用pitt,我也有時會訊號滿格但用不了網路
Elma avatarElma2018-05-03
試過前景,一樣沒屁用,我站在沒遮蔽物的大馬路上都會斷線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06
亞太後端網路就設定了一堆QoS跟TP啊 會斷不怎麼意外..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10
亞太訊號不穩吧 而且漫遊台哥大也只到今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14
不如直接去辦台哥大吧 訊號跟網速都比亞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