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xp介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
最近小弟我心血來潮
想來修改我的xp介面

看久了我這傳統的xp介面
看膩了
之前看到朋友有vista那種的xp介面
想問問各位大大
請問那該耴合修改?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8-06-15
你有認真的看置底文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19
聽說有一種文大家都不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