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撥放軟體與ObjectDock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他們兩個會相衝嗎= =

我遇到一個相當詭異的問題...

當我開播放軟體(不論哪個) 只要是全螢幕 或者是最大視窗

就會變成黑幕或者是"銀"幕(那個銀色是視窗邊邊的顏色...)

不是播放解碼上的問題 因為中等視窗撥放就正常

以前也很OK

是灌了ObjectDock、rainlendar和飛牛奶之後才出現的狀況

之所以會覺得是ObjectDock的問題

是因為移動播放視窗時 它都會抖來抖去~~ 囧>

不爽把它關掉 就可以全畫面和最大畫面了

另外還有個特點

就是播放視窗會無法完全擋住

會從目前視窗的背後隱隱的透出來

比方說BBS畫面 只要我反白或者按右鍵

就可以看到播放視窗的電影人物對我說HI Orz

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情況...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23
有沒有圖可以看看阿?@@" 如果你刪掉objectdock還會出問題嗎
Joe avatarJoe2006-07-25
有試著分享圖片 可是PRTSC按鍵抓不到...
John avatarJohn2006-07-26
抓到的畫面很正常 跟我看到的樣子不同...
不過關掉objectdock之後 再把播放軟體重開就沒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7-27
那就神奇了@@" 你有試過刪除後重裝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27
是過重灌了 問題一樣出現 囧
John avatarJohn2006-07-28
我也會這樣ㄝ 跟KMPlayer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