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面的種種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到螢幕攝的版
看到好多好有特色的桌面
但是有幾點問題我想請問一下
偽春菜功能分別有哪些
桌面上的程式方塊
要怎麼樣改大小?
要怎麼樣才能讓桌面顯示
電腦的效能呢?
還有這些分別用到哪些方式呢?
1
http://eclair.alica.idv.tw.nyud.net:8080/screenshot/src/1211989816323.jpg
2
http://eclair.alica.idv.tw.nyud.net:8080/screenshot/src/1211550314201.jpg
3
http://eclair.alica.idv.tw.nyud.net:8080/screenshot/src/1211687680129.jpg
4
http://eclair.alica.idv.tw.nyud.net:8080/screenshot/src/1211821834200.jpg

希望有高強的板友可以回答這些問題
或者是可以給我一個文獻來尋找製作方式
畢竟這種東西台灣研究者不多
但是我日文英文都不是很優秀orz

回答問題的板友除了可以造福跟我有相同問題的版友們
因為問題有點多的關係可能會耽誤您的時間
所以還可以得到我的神秘小禮物喔^^(可能是P或是@#%!%@<機密)

再這邊申明一下好了因為這種問題可以在C_CHAT版問
但是比較專業的問題還是到這裡比較好
因為是天使推薦的所以我就來試試看
如果這個版不能發這樣的文的話,麻煩通知我一下
我回家的時候會自爆的

感激不盡

--
══ ◣◢◣◢Vocaloid╮
◤◥ ◢◢ quetzal◥◥ ◥◤ ◣◢
● ●▼ ● ●◥ ● ● ; ◥▼ ▃▃
● ● ● ● ド!
███▆≡ ▅▅
════ ◥◣ / / /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06-02
原po中論文的毒很深....
Lily avatarLily2008-06-05
初音那張 月曆是 Rainlendar CPU資訊的是Rainmeter
Leila avatarLeila2008-06-08
其他有用到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用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12
凌波零跟蓓兒丹蒂那張 一樣有上述兩種 最下面應該是
Hazel avatarHazel2008-06-14
RocketDock 各個差別在skin選用不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14
我最近也剛嘗試自己改 建議你爬精華區 製底文了解需求
Megan avatarMegan2008-06-16
可以先從Rainmeter這種簡單軟體訓練自己構圖能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