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使用Tiger Milk,
可是最近不曉得怎麼設定,檔案總管左方的字體總是顯示新細明體,
無法更換,因此上來請益。謝謝。
附上圖片一張:http://img45.imageshack.us/img45/6457/85623116sv8.jpg
--
可是最近不曉得怎麼設定,檔案總管左方的字體總是顯示新細明體,
無法更換,因此上來請益。謝謝。
附上圖片一張:http://img45.imageshack.us/img45/6457/85623116sv8.jpg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