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iphone4~聽說7/24會上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從對岸爬文回來..

聽說7/24 左右 iPhone4 會在香港上市...

傳說中的白色也會同時上市的樣子...

16g預估 5488 港幣 32g 6288 港幣

剛好7/28要去內地 應該會經過香港~

想請教幾個問題...

以往 3gs 3g 在香港都是無鎖的...

這次4代也是一樣無鎖嗎!?

全球保的問題,是不是加購apple care 可以解決!?

還有,香港機場內,是不是有蘋果店!?

如果有~或許可以幫各位代購...不知道有沒有限購幾隻!?...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7-17
以國外開賣的情況來說 沒有徹夜排隊不太可能買的到..
Kelly avatarKelly2010-07-17
另外就是價格的部分我覺得會更高
那篇文章好像是用3GS價格去推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7-18
因為去年3GS也是6188還6288的樣子 對岸才會這樣說@@
恩沒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7-23
當然價格 比較不是問題...我想要白色=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7-25
好好的人不當
Liam avatarLiam2010-07-26
要當滑鼠墊(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7-29
為啥要離題呢!? 回到正題好ㄇ 我想知道真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7-29
你很小氣耶你!
Freda avatarFreda2010-08-02
大家好好回答麻~~幹嘛噓他 (裝溫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8-04
應該不會鎖 保固不會全球 上市時間/價格還沒公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08
因為你一直問大家都不知道的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8-12
版標應該改成本版沒有算命功能,原po你去問章魚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8-12
我知道不一定24會上阿.我問機場有沒有蘋果店!?
Enid avatarEnid2010-08-16
還有加購apple care 有無全球保 這應該 不是未知吧!?
Sarah avatarSarah2010-08-18
沒有未知的話,那你問google不就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8-20
就是google不到 才問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8-20
找找香港機場的網站 應該會寫裡面有什麼店吧@@
Jacob avatarJacob2010-08-23
算命的版標以前用過了...過段時間吧XD
Hazel avatarHazel2010-08-28
與其在這問人倒不如親身實驗,買個阿婆保佑看看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31
先等水果店記者會開完在討論比較實在吧..
Enid avatarEnid2010-09-04
純噓注音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9-08
到南投為什麼會經過香港,你從國外回來喔?!
Iris avatarIris2010-09-10
內地 南投!? 注音文只是打太快 已經有做修正
Type0好無聊 XDD 你是看到我才噓的^^ 我對你影響力大?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1
內地當然指的是大陸
Harry avatarHarry2010-09-16
其實我疑惑很久了...為什麼大陸要叫內地?他們不是也有靠
Lily avatarLily2010-09-20
海的部份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9-21
就跟你說了台灣沒那麼快上 你要去南投買個屁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24
w大多看一點書^^ 內地說的是中國 "過境香港"
Mary avatarMary2010-09-24
不要害我一直笑... 某些版友素質 打一個問號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27
誰跟你台灣的內地是中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01
內你個頭 你愛當中國人自己去當 來這裡問啥?
內地稱呼的由來都不知道還叫人多念書?丟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0-02
自己沒意識還笑版友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0-02
連記者說大陸 也都說內地 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0-04
意思是主播的程度低落囉!?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06
你看的是中資媒體你知道嘛?腦殘沒藥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0-06
連省春華live秀 也是說內地 or 大陸
James avatarJames2010-10-06
你自認為素質高 !? 呵呵
沒人說愛當中國人 內地與 中國人無關 ^^
Edith avatarEdith2010-10-10
欠噓 你愛被當成中國人自己當 不要在這邊靠杯靠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0-13
老話一句 南投沒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0-15
你怎麼這麼偏激 這裡是台灣 不是共產^^
Mason avatarMason2010-10-15
主播程度高 還是你高!? 給我一個答案^^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0-16
台灣就是像你一樣這種自以為又好戰的人太多
Eden avatarEden2010-10-20
自以為是的是你吧....
Sarah avatarSarah2010-10-24
他已經在手機板被桶了… 現在換來鬧iPhone板…
Rae avatarRae2010-10-25
內地是港澳被統一後稱呼中國大陸的用詞 你被統一了嘛?
Mia avatarMia2010-10-28
主播說內地又怎樣 台灣內地就是南投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0-30
稱內地哪裡有問題 你到現在還說不出來@@
Puput avatarPuput2010-11-02
不是同一國 哪來的內外地?沒知識就不要丟人現眼
不要拿一些中資媒體的爛節目出來說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05
就是有人無聊要去踩那條敏感線…
Ethan avatarEthan2010-11-07
沒人說同一個國阿 稱呼內地 都要被家住在政治之上
這部是自以為 不然是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12
不是同一國你幹嘛叫他內地?什麼"內", 哪個"地"?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3
不怪你 你連google找apple店都不會 想必腦力有限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16
那些中資媒體天天在國內新聞當中插播中國新聞
像你這種沒主見的大概看久了就覺得那些都是國內新聞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9
呵呵 香港機場有APPLE 問題在第二客運大樓
我才這樣問^^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20
那我們也來把美國叫內地好了(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3
台中市也算內地XD 不過很快就沒有台中市了~
Liam avatarLiam2010-11-27
別講的好像你都懂一樣
只是一個稱呼 跟你們爭 4與4G同樣無聊
Sarah avatarSarah2010-11-27
媒體統戰早就開始了你不知道嘛~還把打手端出來拜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02
純噓內地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2
只是一個稱呼?那你叫我老爸如何?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6
沒4G通訊技術就是沒有呀… 沒有什麼無聊不無聊的
澄清事實而已而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7
來炒作其中的政治意味,我覺得實在無趣^^
Liam avatarLiam2010-12-09
內地這個詞本來就是充滿政治意味的 你不懂就不要裝懂
港澳被統一前官方民間普遍稱"大陸" 統一後稱"內地"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11
難道台灣 中華民國 也要正名!?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6
語言本來就是便利就好 你就是炒作政治意味^^
這裡是蘋果板^^ 別把政治帶到 PTT上面來 丟人
Steve avatarSteve2010-12-19
說個把中國叫內地的理由看看吧(不要說因為別人這樣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21
你那麼喜歡被統 自己去被統就好....
Ida avatarIda2010-12-24
PTT本身就有政治版了 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7
"便利就好"都出來了 XD 那我叫你一聲"腦殘"說是方便可以嘛
Elma avatarElma2010-12-29
↑自己要去踩那條敏感神經的…修文就沒事翩翩要戰…
a大推太快了-.-
Gary avatarGary2011-01-01
自己用字隨便被噓還要嗆別人 不知道是誰有問題
香港機場哪裡有apple網路上一查就有 這種爛問題還問
Dinah avatarDinah2011-01-04
有是有阿 也要看轉機到那距離方不方便^^
沒注意過那邊蘋果店才這樣問
Lydia avatarLydia2011-01-05
從你整個髒話阿 等等的 我不怪你 因為你可能沒有爸媽
於是管教有點差 導致行為偏激...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07
你可能是中國人所以腦子有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1-01-08
手機版被水桶了來這邊想討拍嘛?
Hazel avatarHazel2011-01-13
我會同情你的^^ 跟同情流浪狗一樣同情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16
問個問題也可以扯到政治 這部是偏激 不然是啥!?
Yedda avatarYedda2011-01-20
靠北靠腰也能算髒話 只能說中國人不懂台語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21
說實話 流浪狗的地位比中國狗要高...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22
那幹你娘不知道算不算髒話^^!? 你果然程度跟素質很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1-22
STOP!!!#1CG3KOY0 (iPhone)
Zora avatarZora2011-01-23
那三個字我可沒說過喔....是不是髒話板主判斷就好
Mary avatarMary2011-01-24
而且我真的對你娘沒興趣....
Cara avatarCara2011-01-24
備份先~
Lydia avatarLydia2011-01-26
好好的人不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27
去南投怎麼會經過香港? 還真腦殘...
Oscar avatarOscar2011-02-01
不好意思,完全不能接受 內地=大陸 這種用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2-02
....內地這個話題跟iphone有關係嗎
Isla avatarIsla2011-02-06
黴體程度低弱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02-08
南投還沒上市喔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10
來鬧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