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找Rainmeter來用了,我比較需要的是他可以顯示各槽
剩餘空間,所以裝好0.14版的後,去SK2找了面板來,找到的是
BlackBar MAVE和BlackBar EWaC,一個是顯示資訊一個是控制
撥放軟體,不過這邊有個很苦惱的問題
若是讓他置於桌面,則我在用其他軟體時就會看不到資訊,且
我要操作撥放軟體就只能用熱鍵,不過這樣根本就沒意義了 囧
若是讓他置於上面,則又會遮到我正在操作的軟體,這時候兩種
狀況,首先我可以把她透明度降低,這樣就不太會檔到,但是
還是會讓我點不到其他軟體的下面,比如火狐的下載條等,但是
若是設定滑鼠穿透點擊,那我就點不到撥放控制了OTL
目前比較希望的是,有沒有高度跟工具列一樣或是更細的SKIN,
可以排到工具列上面,我想看到的資訊基本上以硬碟剩餘空間
為最重要,其次撥放控制,其他可以不要,這樣也可以縮短面板
長度,避免放到工具列擋住太多空間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低」高度SKIN呢?
--
剩餘空間,所以裝好0.14版的後,去SK2找了面板來,找到的是
BlackBar MAVE和BlackBar EWaC,一個是顯示資訊一個是控制
撥放軟體,不過這邊有個很苦惱的問題
若是讓他置於桌面,則我在用其他軟體時就會看不到資訊,且
我要操作撥放軟體就只能用熱鍵,不過這樣根本就沒意義了 囧
若是讓他置於上面,則又會遮到我正在操作的軟體,這時候兩種
狀況,首先我可以把她透明度降低,這樣就不太會檔到,但是
還是會讓我點不到其他軟體的下面,比如火狐的下載條等,但是
若是設定滑鼠穿透點擊,那我就點不到撥放控制了OTL
目前比較希望的是,有沒有高度跟工具列一樣或是更細的SKIN,
可以排到工具列上面,我想看到的資訊基本上以硬碟剩餘空間
為最重要,其次撥放控制,其他可以不要,這樣也可以縮短面板
長度,避免放到工具列擋住太多空間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低」高度SKIN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