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關於widget兩個問題 - 桌布Susan · 2006-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第一:你們按"顯示桌面"的時候 會不會桌面上的widget通通都不見啦,在按一次又出現 第二:有辦法讓溫度以攝氏表示嗎? 感激不盡 -- -- 桌布All CommentsAndrew2006-05-14一.當然會二.有Linda2006-05-14/溫度 就能找到你要的了Bethany2006-05-16thanksRachel2006-05-17不會 :)Kelly2006-05-191. 用windows鍵+mBlanche2006-05-19我來回答第一個問題 答案是不會 你只要在 widget偏好William2006-05-23設定那 把顯示方式設為最下層 這樣就不會了 ^^Related Posts自製icons再一發巧克力或好吃食物的桌布Re: 請問true launch bar四張瑋倫的桌布Boracay海灘的黃昏.(菲律賓的長灘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