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1563378
之前出國時拍的...XD...
喜歡黃昏的人可以看看囉....用消費型相機拍的..拍不好請見諒..
--
| o o |
|--|= o/ 曾經是年少輕狂的火之子 \o =|--|
| 'V /| 經歷了十多年搖滾音樂的煉浴 |\ V' |
| \\ 創作出狂野與成熟的曲風 // |
| 火舞 與你共同燃燒...... 【Firedanc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ubai.myweb.hinet.net _|
--
之前出國時拍的...XD...
喜歡黃昏的人可以看看囉....用消費型相機拍的..拍不好請見諒..
--
| o o |
|--|= o/ 曾經是年少輕狂的火之子 \o =|--|
| 'V /| 經歷了十多年搖滾音樂的煉浴 |\ V' |
| \\ 創作出狂野與成熟的曲風 // |
| 火舞 與你共同燃燒...... 【Firedanc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ubai.myweb.hinet.net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