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海灘的黃昏.(菲律賓的長灘島)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1563378

之前出國時拍的...XD...
喜歡黃昏的人可以看看囉....用消費型相機拍的..拍不好請見諒..

--
| o o |
|--|o/ 曾經是年少輕狂的火之子 \o |--|
| 'V /| 經歷了十多年搖滾音樂的煉浴 |\ V' |
| \\   創作出狂野與成熟的曲風 // |
| 火舞 與你共同燃燒...... 【Fireda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ubai.myweb.hinet.net _|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6-05-11
好漂亮喔~~ 推一個^^
Kelly avatarKelly2006-05-15
疑 是上次分享野柳女王頭那位版友吧^^" 謝謝分享囉
Susan avatarSusan2006-05-16
消費型相機也可以拍的這麼漂亮,給你大推~太厲害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5-20
漂亮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