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在澎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跟大學同學去澎湖玩

海真的好藍,天空好大

超適合騎車兜風的>"<b

把美景分享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z123&book=33

os:但是回來變成女黑娃...

(原圖解析度可能普通,但是當桌布還可以,我有試過!)









...有興趣看出遊照片的,請往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lefty0830

--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Hitch(2005)

http://www.wretch.cc/album/cyz123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6-25
害我好想出去玩.....=3=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6-28
哈 背景是西嶼吧!我們一群人在那邊被牛擋馬路說XD
Emma avatarEmma2008-07-01
還我想到畢業了大家都離去了.....><""再一起遊玩超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04
Ya 讓我想起澎湖 要回家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05
大推~!! :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09
暑假到了 要回家啦XD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3
澎湖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