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aelelw (わすれた)》之銘言:
: 最近幾天都在研究工作列修改
: 不過有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
: 因為dock可以顯示執行中程式
: 所以我想把工作列執行中程式按鈕的那條bar整個移除或隱藏
: 找了很多網頁 目前只找到方法隱藏那些按鈕
: 但就是不能隱藏整條bar
: 因為它不能拉到最小 預設還是會佔一些空間
: 像這樣http://www.imageshock.eu/?img=1931459,taskbar.jpg
: 有人知道怎麼辦嗎?
請問這問題有人可以解決嗎
因為我現在就是遇到這個問題= ="
之前有po文問過大家了
但沒什麼人回應,不知道是不是我表達方法太差...= =
--
: 最近幾天都在研究工作列修改
: 不過有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
: 因為dock可以顯示執行中程式
: 所以我想把工作列執行中程式按鈕的那條bar整個移除或隱藏
: 找了很多網頁 目前只找到方法隱藏那些按鈕
: 但就是不能隱藏整條bar
: 因為它不能拉到最小 預設還是會佔一些空間
: 像這樣http://www.imageshock.eu/?img=1931459,taskbar.jpg

請問這問題有人可以解決嗎
因為我現在就是遇到這個問題= ="
之前有po文問過大家了
但沒什麼人回應,不知道是不是我表達方法太差...=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