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工作列按鈕?(執行中程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aelelw (わすれた)》之銘言:
: 最近幾天都在研究工作列修改
: 不過有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
: 因為dock可以顯示執行中程式
: 所以我想把工作列執行中程式按鈕的那條bar整個移除或隱藏
: 找了很多網頁 目前只找到方法隱藏那些按鈕
: 但就是不能隱藏整條bar
: 因為它不能拉到最小 預設還是會佔一些空間
: 像這樣http://www.imageshock.eu/?img=1931459,taskbar.jpg
: 有人知道怎麼辦嗎?
請問這問題有人可以解決嗎

因為我現在就是遇到這個問題= ="

之前有po文問過大家了

但沒什麼人回應,不知道是不是我表達方法太差...= =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8-06-24
試試其他的dock軟體,某一款可以縮到dock裡且不顯示在taskbar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6-28
我的經驗是 執行效能太差, 所以放棄這項功能=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