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左右的手機選項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空機,大約10000左右(最高12000)
Sony Xperia 10/10 plus

目前使用的是Xperia XZ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遊戲(madden/perfect inning/2k這類跑的順暢即可)
拍照、錄影不要比XZ差
音質不要比XZ差
續行不要比XZ差
散熱不要太差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Sony優先,但Android且非韓國、中國品牌如果有推薦的也會列入考慮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個人是中華電信用戶,原本照合約是去年年底換約購機(2年換一次),
但去年5月的時候換了499方案,變成要到明年(2020)11月才會換約。
原本想說撐一下兩年半應該還好,結果最近幾個月各種神摔,目前耳機孔死亡、
USB插槽接觸不良、耗電量超快且少於30%後隨時可能無預警重開機,已經超過忍受範圍XD

目前打算是換一支不要太差,可以撐到明年換約的時候就好,所以外型這些不會太在意。
然後因為算是不太死忠的索粉+懶的適應新系統(主因),所以才會以sony的優先。

再來就是,因為會用手機去錄球隊練習的影片,每次錄都是10秒左右的片段,
但會持續大約兩小時,且球隊練球都是從中午到下午,所以可以的話希望散熱好一點,
真的不型就跟現在一樣,沒錄的時候立刻用擰乾的溼毛巾蓋住降溫XD

目前想到的條件大約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9-12
9t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13
先定義你所謂的高階機
Joe avatarJoe2019-09-14
zenfone 5z
Jake avatarJake2019-09-15
nokia 8.1
Liam avatarLiam2019-09-16
Xperia 10不怎麼樣吧
Una avatarUna2019-09-17
看到萬元本來想推reno z和A70 可是看到非韓非中就算了
Kama avatarKama2019-09-18
非韓非中 剩下 asus sony pixel?
Andy avatarAndy2019-09-20
1萬算高階機嗎 非中連捏米九都沒機會
Ida avatarIda2019-09-21
你要高階機只出10K又排除大陸手機基本上是空集合了
Puput avatarPuput2019-09-22
不然只能換xz2了 一萬三左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23
加個5000 9tpr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9-24
Xperia 10不怎麼樣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9-25
原來1w就可以買高階機了,至少2w吧,1w中階很難判斷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27
買1w中階機的人表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9-28
非韓 非中 一萬 高階→空集合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9-29
XZ不管換Xperia 10還是Xperia 10 Plus都是降級吧?
Agnes avatarAgnes2019-09-30
https://i.imgur.com/vt7rEhM.pnghttps://i.imgur.com/V7s878R.png
Ethan avatarEthan2019-10-01
Xperia 10系列摸過實機就不想買,像玩具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0-02
http://i.imgur.com/AG5BXA5.jpgX10用S630但續航還比用S820的XZ差
Mia avatarMia2019-10-03
只出得起香蕉 你只能請猴子
Zora avatarZora2019-10-05
而10 Plus用S636但續航也只比XZ好一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0-06
來亂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0-07
我是覺得你只能把非中拿掉捏上小米9
Zanna avatarZanna2019-10-08
8.1錄影的聲音有ozo,音效很立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0-09
有興趣可以上YouTube看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0-10
xz2
Ula avatarUla2019-10-11
這預算又要高階 只能往回買舊旗艦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0-13
就5z 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