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OLed是不是不太會烙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iphone明天就要發表了,朋友想換iphone試試看,但是他一直很擔心很多人說的Ol
ed會烙印,所以今天我幫他爬文了一下,01還有PTT這邊,幾乎沒看到iphone (X,XS)烙印的
資料。

大部分有烙印文的都是三星的手機,所以想問一下用到現在有人用有碰過烙印問題嗎?

我自己是用三星,之前s8碰過蠻多次烙印的,但是iphone感覺好像在防烙印上有改良(?)
所以沒看到什麼相關的討論?
不知道蘋果這方面處理是不是跟三星一樣?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SM-G975F

PiTT // PHJCI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9-09-11
不是一樣三星面板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9-12
蘋果的烙印不是烙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12
信仰不容許你胡說 誰跟你烙印
Iris avatarIris2019-09-13
心靈BUFFLCD永不為奴!
Yedda avatarYedda2019-09-13
會教你看展示機一堆
Necoo avatarNecoo2019-09-14
好像還真的不常聽到蘋果用戶提烙印
Jacob avatarJacob2019-09-15
蘋果的烙印當然是檢討自己 怎麼會檢討
Carol avatarCarol2019-09-15
iPhone烙印是蘋果愛的印記>////<
Olive avatarOlive2019-09-16
是怕烙印螢幕要換太貴不敢大方用,還是其他原因
Hedy avatarHedy2019-09-16
還是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機螢幕已經烙印了(誤)
Lucy avatarLucy2019-09-17
第一批有 不知道哪次更新後好像比較沒人說展示機前陣子滿多中槍的
Olga avatarOlga2019-09-18
很多摔成蜘蛛網都能繼續用了 區區的烙印算什麼(X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8
老實說,螢幕烙印到底是什麼情況?搞不好我有但不知道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9
是 蘋果出品就是比較猛 快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9-19
摔破都不用修 烙印算啥 我大蘋果就是好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20
iphone OLED才出兩年 三星好像比較久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9-20
是 就算都是三星的 IOS連螢幕都能影響 難怪能5萬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9-21
明明同樣是三星屏
Carol avatarCarol2019-09-22
重新定義烙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22
你在這裡問就只會顧左右而言他酸使用者
Lily avatarLily2019-09-23
沒人在跟你正視的確使用者很少烙印
Necoo avatarNecoo2019-09-23
因為iOS可以讓實體裝置的分子耐久化,這是一種軟體回過頭來活化硬體的能量,就像你的心理會影響你的生理一樣。S8會烙印的原因是因為三星這個名字會加速硬體分子老化的速度,大家才會一直回報三星手機瘋狂烙印,烙到不要不要的,但是其它品牌的手機怎麼用也都不會烙印。
Andy avatarAndy2019-09-24
阿婆很難烙印
Hedy avatarHedy2019-09-25
老實說我S7有在刻意控制亮度 到現在也沒烙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25
我覺得是三星出的手機比較多 使用oled也比較久而已我是覺得螢幕烙印除了品質外只和使用者有關係
Elma avatarElma2019-09-26
現在的OLED1~2年內正常使用,不太會有烙印問題但想撐三年以上的,就不用想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26
我自己上一支是Zen4pro,2年是沒明顯烙印,因為我就是那個怕螢幕太貴的XD,我看蠻多人分享三星保內免費換,後來我跳三星,也沒顧慮那麼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9-09-27
是啊,三星一堆烙印 iPhone 烙印的問題少很多
Andy avatarAndy2019-09-28
這也是去年部分iPhone購買者,捨XS而買XR的原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28
我s7三年多了 看使用者有沒有刻意保護 沒有就也許吧
Necoo avatarNecoo2019-09-29
有烙印用全白應該就會看到吧,就跟TC尿尿螢幕一樣
Isla avatarIsla2019-09-29
你怎麼會覺得蘋果有辦法突破物理限制…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30
三星這幾年靠調整像素大小排列來抑制壽命消耗有成
Ida avatarIda2019-10-01
原則上非極端狀況大概兩三年內色衰烙印不會太明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0-01
apple怎麼會沒有...烙印線條照樣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02
兩年而已
Iris avatarIris2019-10-02
而蘋果使用OLED算比較後期的事 時間上案例較少正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0-03
安卓螢幕有烙印是檢討手機蘋果螢幕有烙印是檢討使用習慣
Delia avatarDelia2019-10-03
不許胡說
Susan avatarSusan2019-10-04
apple最近才用 賣最好的XR也不用 當然案例少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0-05
我也很擔心Pixel 3的烙印
Megan avatarMegan2019-10-05
因為果粉不知道烙印是什麼:)
Emma avatarEmma2019-10-06
目前案例是真的不多 在一年看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06
不必為酸而酸 人家烙印比較少是事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0-07
蘋果的面板會比較好吧,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展示機有烙印
Olga avatarOlga2019-10-08
他賣得最好的沒用oled是事實 三星全部都是oled也是
Hazel avatarHazel2019-10-08
懂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09
螢幕越大越好 解析度也是
Belly avatarBelly2019-10-09
看來蘋果冠名後面板就能變好 蘋果該貼牌賣螢幕了
Edith avatarEdith2019-10-10
蘋果的螢幕比較貴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0-11
pixel 也沒聽過烙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10-11
專版怎沒專版該有的素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12
相信我,oled螢幕不要買,以後會淘汰。。
Zanna avatarZanna2019-10-12
說淘汰說了5六年 說到連蘋果都在用= =
Kama avatarKama2019-10-13
以後當然會淘汰 10年後也是以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0-14
而且以後淘汰和你現在買啥螢幕有啥關係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14
就算有新技術 你現在買lcd就會自然變新技術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15
SE 兩年後開始出現烙印,供參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0-15
https://i.imgur.com/xGo8kuD.jp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0-16
鄉民真先知,厲害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17
什麼烙印 是神蹟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9-10-17
Apple 的軟體封印不是全時間跑P3色域 並且亮度也有控制 發色也有 自然比較不會烙印
Lucy avatarLucy2019-10-18
蘋果有調整過 而且之前也有測試文章 蘋果烙印比較久才會發生
Adele avatarAdele2019-10-18
https://reurl.cc/Na6jOx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19
https://reurl.cc/nV0zyX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19
不知道自己烙印的比較多吧
Megan avatarMegan2019-10-20
可憐 還不知道軟體的威力 在那邊酸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21
因為他們不會講哀鳳壞話 再烙都很完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0-21
調爛吧XDDD
Eden avatarEden2019-10-22
不知道有烙印比較多...問認識的人烙印是什麼沒有一個答的出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22
不就只是蘋果把OLED調成跟LCD一樣而已?壽命是長了沒錯,但沒有OLED的那種優勢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0-23
其實就是顯示畫面會位移幾個像素你看不出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24
S7三年多沒烙印給你參考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0-24
116樓真的很會洞察,推樓主S10e
Edith avatarEdith2019-10-25
哎呀…是要推A片那篇的……推錯了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0-25
......................s6e+三年沒烙印,s9快兩年也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