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討論 - 手機

Table of Contents

希望精打細算的你們,能幫幫我!

小妹我手上兩隻手機費要繳,苦B窮學生。

當初辦亞太手機
配方案: 網路吃到飽$980+0元htc機 (閃退修理無解)
如今約到明年八月差不多($違約金6000)

暑假又獲得
台灣大哥大asus平板一台
免錢但每個月網路$890(兩年半)
$990才有吃到飽
https://i.imgur.com/NKJFvWe.jpg
要繳兩個費用苦哈哈→890+990元/月
*請問:
我該把亞太違約升級台哥的$990嗎?
(我知道這價錢都可以買手機了,畫質比較好,我真是笨蛋)

還有什麼解決辦法,請建議!!!感激

//
感謝鄉民的回應,我才發現...
這兩個電信都是我姐跟我姐夫
...原來我接手燙手山芋
亞太還轉不掉(沒人要)
不縮了旁邊蹲哭去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2
解決方法就是先打標題跟刪引言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6
小妹圖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30
窮學生都辦吃到飽,活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03
學生這麼闊氣幹麻...
Ida avatarIda2017-12-07
繼續用亞太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11
去打工賺錢來還呀,還要我教?
Olga avatarOlga2017-12-15
小妹可以躺著賺 很快的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9
一個月2000而已,平均一天少吃一餐就有了,很難?
Olive avatarOlive2017-12-22
苦B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6
這消費習慣問題還蠻大的 被分期付款壓死的那種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30
不要把錢拿來繳違約金,不划算!
Kumar avatarKumar2018-01-03
乖乖繳完或是補貼轉讓給別人
Oscar avatarOscar2018-01-07
裡餐廳 做黑的喔? 然後網址留HTTP以後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1
電信業者主要收入來源就是這種看到0元機就腦弱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14
轉讓合約是唯一的解
Dora avatarDora2018-01-18
用這個啦== https://i.imgur.com/NKJFvWe.jpg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22
哭久一點
Elma avatarElma2018-01-26
先等到亞太約到期
Rae avatarRae2018-01-30
合約退回去啊 妳根本工具人 連這種小錢都壓榨真的是親人?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2
這種垃圾根本好處拿完剩下丟給你 你一個門號繳的錢比我兩門號還貴
Tracy avatarTracy2018-02-06
幫QQ 月繳破1699 0.0好像能去辦一門高資費XD
John avatarJohn2018-02-10
如果一個人用 ,用一台開熱點 ,退掉一門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14
原來是家人.. 以後她們找你就多提防點吧
Hedda avatarHedda2018-02-18
1699/月,可以辦更好的……
Tom avatarTom2018-02-21
我比較好奇的是,約是你的名字還是親人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25
台哥大那台平板不值3000
Kumar avatarKumar2018-03-01
既然是姐夫的名字,就裝傻不要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