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以下搭門號 續航力佳 N10L / A71 / 10ii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搭門號24個月

Sony Xperia 10II 7690

Samsung A71 10990

Samsung Note10 Lite 15990

HTC Desire 19s 3490

Samsung A21s 429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螢幕6吋以上、續航力佳、沒有明顯個資安全漏洞

平常手機用途:電話、LINE、Messenger、TG、Chrome、投資看盤app、map

未來想要功能:行動支付、LINE pay、Pi錢包

FB不在手機用、不追劇、不玩遊戲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Apple, Sony, Samsung, HTC, Google, 其他品牌不了解也沒接觸過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智慧型手機從 iphone 4S -> 6S,後來覺得高階手機對我來說很多功能用不上,

所以上一隻辦了 HTC A9s,一開始很夠用,最近因為容量不足、續航力變差、開

始卡頓、加上android版本過舊,有的app不能裝,所以想換手機。


原本打算跟上隻一樣入門款就好 HTC 19s、Samsung A21s挑一隻,但爬文發現絕

大評論是電子拉基,建議不要買,至少買中階款,所以又爬文挑了三隻中階出來。


Note 10 Lite 很喜歡,那隻筆不錯,但預算超標,想問我的需求要買到這價位嗎?
(CP值真的超高的話,也是可以考慮)。

A71 整體很像跟N10L差不多,差在那隻筆? 爬文說這隻續航力很棒。
(A51爬文說續航力差,目前9490,價差跟A71不大,就可能不考慮了)

Sony Xperia 10ii,沒摸過實機,不過螢幕21:9,我已經覺得上面兩隻20:9很長了,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手機螢幕長寬比例,但現在幾乎都20:9?


想請教各位達人,有何建議,該選哪隻?

謝謝!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20-06-04
手機越做越長是趨勢 16:9回不去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05
不考慮U19e嗎
Irma avatarIrma2020-06-07
長度超前部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08
這個是門市價吧 我覺得你可以去通訊行辦合約 不然N10L不用到15k啊
Belly avatarBelly2020-06-09
正解:單門號約+空機
Ethan avatarEthan2020-06-11
我來看看U19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12
資費是選中華398,以往都在中華門市辦... 通訊行會
Dinah avatarDinah2020-06-14
比較便宜嗎? 門號+空機 我算2年沒有比較便宜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15
因為你沒提拍照 如果需求不重要 N10L就可以不用了拍照這個比A71好不少
Jack avatarJack2020-06-17
別再htc了 a71都比他好 而且軟體還會維護
Lucy avatarLucy2020-06-18
有訣竅嗎? 還是空機價都可以殺價不少金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20
這什麼爛費率幾乎等於沒折==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1
你上面搭門號的價格比隔壁板還貴一點點你知道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23
低資費都這樣吧,但是高資費我完全用不上,每月網路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4
Pixel 3a 不考慮嗎?
Kelly avatarKelly2020-06-26
<3GB,通話幾乎LINE或MESSENGER,辦高資費2年下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7
會比低資費繳更多,但卻用不上(ex.999吃到飽這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28
版上找或google通訊行名店 價格通常漂亮很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30
禮拜六在PCHome買N10L搭U熊卡600回饋跟上面一樣價格
Oscar avatarOscar2020-07-01
還能分到30期(我選10期)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03
n10 lite空機,那個什麼米X,還是X可的,有15190$的價錢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04
https://i.imgur.com/ZDbDVfS.jpg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06
地標買空機a70
James avatarJames2020-07-07
米X有沒有含稅阿
Elma avatarElma2020-07-09
你的需求是低資費配空機note 10 lite pchome 1590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10
如果配上信用卡優惠比地標便宜 還能退貨建議你a71/n10 lite挑一個 看你是否重視拍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2
甚至a70/a51就好 資費手機分開真的比較省
Necoo avatarNecoo2020-07-13
12+地標之前9990
Susan avatarSusan2020-07-15
19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16
19s已經是電子垃圾等級了 還是htc的 別吧
Ethan avatarEthan2020-07-18
之前買過M有開發票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19
2020居然還考慮HTC 功課要做足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20
沒有資安問題=不用手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22
不玩遊戲,其實8千元的 A51就夠了
Yuri avatarYuri2020-07-23
謝謝各位達人給的建議,目前打算空機+單門號
Jake avatarJake2020-07-25
空機要哪隻再重新研究一下~ haha
Eden avatarEden2020-07-26
有考慮如意卡嗎,你的情況和我頗像的。參考看看。
Delia avatarDelia2020-07-28
Note lite 蠻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29
A71最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31
不要推tc 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20-08-01
推tc不知是不是有何用意
Eden avatarEden2020-08-03
看起來原po沒有要ZenFone 6
Ula avatarUla2020-08-04
note10l
Hedda avatarHedda2020-08-06
a71 還可以用samsung pay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07
四月底在米X買N10L,空機價15890,有發票,當時還能登錄送耳機,耳機轉賣朋友800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8
推A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