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a Toner燈 碳粉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203a碳粉燈一直亮著

讓我以為機器壞了

每次要使用總是要將它拿出來用力搖晃

才有可能可以使用

後來買了UDD的碳粉之後才發現是甚麼問題

碳粉燈亮的意思其實是告訴我 "碳粉不夠了'

可是他的碳粉不夠不是說裡面碳粉沒了

而是裡面碳粉少到某個程度(實際上還可以印個幾百張)

因為203a的感應器在碳粉夾抽的兩側各有一個小孔(個人推測)

UDD碳粉附了兩張黑色小貼紙讓我可以將那兩個小孔遮住

讓機器的判定永遠都是有碳粉的狀態

以後機器印到很淡的時候才是沒碳粉了

這時候就要做更換或者填充

203a的碳粉填充跟其他機器相比似乎方便很多

旁邊有個小孔(很緊需要用吹風機把它吹軟或者暴力取出...)

UDD的碳粉似乎與原廠的顆粒與成分不同

所以要先將裡面的碳粉全部清除(就是因為清除的時候清出一堆才知道還很多碳粉..)

不然會導致以後列印會出現問題

將碳粉夾用高壓空氣將內外清除乾淨(可以買高壓氣瓶約1xx或者用將吸塵器反過來使用)

不過碳粉這東西粉末狀的東西 建議清潔時穿黑色衣服(至少不會髒..)

然後在戶外使用高壓空氣(避免你要打掃家裡)

目前列印30張以上 品質不錯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UDD的碳粉雖然貴了點

不過使用說明書很清楚 也附了一些小東西(不過就是兩張小貼紙跟小橡皮筋..)

但是最重要的品質部分我覺得還不錯跟原廠的相比似乎沒有甚麼差別

以後還是會買這間的來使用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06-23
偷問一下 203A的高耗電 日光燈都一直閃 這種狀況正常嗎?
剛買幾天 好像不只一般說的 剛開機才會讓日光燈閃爍...
Eden avatarEden2008-06-25
所以借個備註 問一下 安不安全= = 感謝.......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9
我自己用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燈是完全沒閃過
Zora avatarZora2008-06-30
我看她官方規格1千多瓦 應該還好吧 吹風機電熱器不都這個
Ivy avatarIvy2008-07-02
瓦數 還是說他唬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3
剛要列印的瞬間才會吧 不過我最近沒這問題 買了一年半
沒甚麼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08
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