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慨半年前換了BenQ vw2430h的銀幕,
由於需要長時間使用,常感到眼睛不適,
但是把亮度調低後,近來眼皮會一直跳,
爬過一些文可能是PWM的問題,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狀況?
另外能否推薦一萬以下,看起來舒服的銀幕,
我很喜歡vw2430h的外型,
可是眼睛經過折磨,對不閃屏是否有用感到怕怕的,
有看上DELL P2414H不知道推不推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由於需要長時間使用,常感到眼睛不適,
但是把亮度調低後,近來眼皮會一直跳,
爬過一些文可能是PWM的問題,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狀況?
另外能否推薦一萬以下,看起來舒服的銀幕,
我很喜歡vw2430h的外型,
可是眼睛經過折磨,對不閃屏是否有用感到怕怕的,
有看上DELL P2414H不知道推不推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