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吋不傷眼銀幕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大慨半年前換了BenQ vw2430h的銀幕,
由於需要長時間使用,常感到眼睛不適,
但是把亮度調低後,近來眼皮會一直跳,
爬過一些文可能是PWM的問題,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狀況?
另外能否推薦一萬以下,看起來舒服的銀幕,
我很喜歡vw2430h的外型,
可是眼睛經過折磨,對不閃屏是否有用感到怕怕的,
有看上DELL P2414H不知道推不推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02
眼皮ㄧ直跳是哪招?
Zanna avatarZanna2013-11-04
眼皮一直跳的話,換什麼螢幕都會"閃屏"吧 @@
Joe avatarJoe2013-11-08
買個二手的CCFL吧 應該是LED太亮跟PWM的關系
Elma avatarElma2013-11-11
眼皮跳應該是過勞,所以LED銀幕都會有這個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1-11
應該是我之前用 dell 2412會有累似情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1-16
用用眼藥水 小心乾眼症....
Noah avatarNoah2013-11-18
久盯led,會造成睫狀肌痙攣。可能會眼皮跳、或眼肌抽動
趕快換成CCFL螢幕,你的眼睛不適合LED!
Megan avatarMegan2013-11-19
我現在有賣一台喔不過是eizo的,可能超出你預算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23
眼皮有時候是指眼匝輪肌,有時候是睫狀肌你誤以為是眼皮
Megan avatarMegan2013-11-24
都有可能. 問題可大可小,如果不用led後還有症狀
可能要去看個醫生唷
Doris avatarDoris2013-11-28
如果你的眼部肌肉,包含眼匝輪肌、睫狀肌
John avatarJohn2013-11-30
、眼部的六條肌肉等。就不太建議用led
很容易會造成痙攣或抽筋。CCFL的化頂多感覺亮亮的,
Cara avatarCara2013-12-03
單次持續用好幾個鐘頭不休息的話,頂多酸澀、或許脹脹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12-07
不太會到抽筋或痙攣的程度。強烈建議,買decamax那台ccfl
(單就舒服使用考量)。
Iris avatarIris2013-12-10
第二句漏幾個字:"如果你的眼部肌肉比較敏感的話"
Ethan avatarEthan2013-12-11
最近也想換螢幕.,需求跟元po一樣,幫推一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2-16
家裡有另一台CCFL用起來沒有比較舒服,原本LED這個亮
度調成0%,對比60%,這幾天把他調成亮度60%,對比0
反而壓力沒這麽大,這什麼不科學=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18
同意樓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22
好像沒人po dell有一台p系列是IPS24"不閃屏 請自行google
John avatarJohn2013-12-23
好像沒人po dell有一台U系列是IPS24"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2-24
我是指2414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2-25
後來找了P2414感覺好多了,BanQ真的好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