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6ftl 剛好看到PO一下
活動時間已經過了但P家還沒調回去
應該是還可以下訂單吧?..(加入訂單到前帳前一步驟價格也沒變 目前還有3台)
可惜不是IPS 不過VA也算不錯了..
最近是有新面板要出來嗎? 不然怎麼好多家都有特價在跑
--
活動時間已經過了但P家還沒調回去
應該是還可以下訂單吧?..(加入訂單到前帳前一步驟價格也沒變 目前還有3台)
可惜不是IPS 不過VA也算不錯了..
最近是有新面板要出來嗎? 不然怎麼好多家都有特價在跑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