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r (Light be with you)》之銘言:
: iPhone OS 3.1.3 (7E18) 似乎已經出來了,大家要小心。
: http://blog.iphone-dev.org/post/367262620/3-1-3-and-thee
簡單整理:
1. 最新的紅雪可以用在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
已經是3.1.3的人可以用紅雪越獄,要IPSW時給他3.1.2的
2. 舊版的iPod Touch二代(新舊自己搞清楚,二代有兩種)
(基本上新版的就是開機要接電腦那種)
有特製的紅雪可以用,請到上面的網址找連結
3. 這次更新有升級Baseband,故需要解鎖的人,千萬不要更新
特別是iPhone3G的使用者,即使第一條說明了紅雪可以越獄,
但是你降不了baseband,故解鎖會完蛋
4. iPhone3GS、iPod Touch二代新版還有所有的iPod Touch三代,離更新遠一點
iPhone3G需要解鎖者也是
5. 請耐心等待新tool,別吵XD
我自己加幾條:
1. 已經越獄的人,建議就不要動了,反正3.1.3目前沒有什麼優勢
2. iPhone3GS和iPod Touch3代的朋友,未備份簽名的話,現在只要一
更新/重刷會強制升3.1.3,沒有選擇。小心不要玩到變磚要重刷XD
有備份簽名要重刷3.1.2者,請查我之前的文章,有問題提出來。
小心別弄錯,刷成3.1.3就沒救了。
同樣,如果是拿iPhone3GS然後在3.1.2以下,想升3.1.2用黑雨黑雪的話
必須要有備份簽名才能剛好升到3.1.2,否則會被直升3.1.3,
所以沒簽名的人就不要試了...
3. 不小心升級/買來就是3.1.3然後想越獄的人,請參考上面使用紅雪,
只有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還有舊版的二代可用
4. 估計刷過官方3.1.3的人應該是黑雨黑雪全掛的狀態...
5. 有疑問提出來討論時,附上機型和OS版本吧...
現在每種裝置的狀況不太一樣~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hone OS 3.1.3 (7E18) 似乎已經出來了,大家要小心。
: http://blog.iphone-dev.org/post/367262620/3-1-3-and-thee
簡單整理:
1. 最新的紅雪可以用在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
已經是3.1.3的人可以用紅雪越獄,要IPSW時給他3.1.2的
2. 舊版的iPod Touch二代(新舊自己搞清楚,二代有兩種)
(基本上新版的就是開機要接電腦那種)
有特製的紅雪可以用,請到上面的網址找連結
3. 這次更新有升級Baseband,故需要解鎖的人,千萬不要更新
特別是iPhone3G的使用者,即使第一條說明了紅雪可以越獄,
但是你降不了baseband,故解鎖會完蛋
4. iPhone3GS、iPod Touch二代新版還有所有的iPod Touch三代,離更新遠一點
iPhone3G需要解鎖者也是
5. 請耐心等待新tool,別吵XD
我自己加幾條:
1. 已經越獄的人,建議就不要動了,反正3.1.3目前沒有什麼優勢
2. iPhone3GS和iPod Touch3代的朋友,未備份簽名的話,現在只要一
更新/重刷會強制升3.1.3,沒有選擇。小心不要玩到變磚要重刷XD
有備份簽名要重刷3.1.2者,請查我之前的文章,有問題提出來。
小心別弄錯,刷成3.1.3就沒救了。
同樣,如果是拿iPhone3GS然後在3.1.2以下,想升3.1.2用黑雨黑雪的話
必須要有備份簽名才能剛好升到3.1.2,否則會被直升3.1.3,
所以沒簽名的人就不要試了...
3. 不小心升級/買來就是3.1.3然後想越獄的人,請參考上面使用紅雪,
只有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還有舊版的二代可用
4. 估計刷過官方3.1.3的人應該是黑雨黑雪全掛的狀態...
5. 有疑問提出來討論時,附上機型和OS版本吧...
現在每種裝置的狀況不太一樣~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