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r (Light be with you)》之銘言:
: iPhone OS 3.1.3 (7E18) 似乎已經出來了,大家要小心。
: http://blog.iphone-dev.org/post/367262620/3-1-3-and-thee
簡單整理:

1. 最新的紅雪可以用在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

已經是3.1.3的人可以用紅雪越獄,要IPSW時給他3.1.2的


2. 舊版的iPod Touch二代(新舊自己搞清楚,二代有兩種)

(基本上新版的就是開機要接電腦那種)

有特製的紅雪可以用,請到上面的網址找連結


3. 這次更新有升級Baseband,故需要解鎖的人,千萬不要更新

特別是iPhone3G的使用者,即使第一條說明了紅雪可以越獄,

但是你降不了baseband,故解鎖會完蛋


4. iPhone3GS、iPod Touch二代新版還有所有的iPod Touch三代,離更新遠一點

iPhone3G需要解鎖者也是


5. 請耐心等待新tool,別吵XD





我自己加幾條:


1. 已經越獄的人,建議就不要動了,反正3.1.3目前沒有什麼優勢

2. iPhone3GS和iPod Touch3代的朋友,未備份簽名的話,現在只要一

更新/重刷會強制升3.1.3,沒有選擇。小心不要玩到變磚要重刷XD

有備份簽名要重刷3.1.2者,請查我之前的文章,有問題提出來。

小心別弄錯,刷成3.1.3就沒救了。


同樣,如果是拿iPhone3GS然後在3.1.2以下,想升3.1.2用黑雨黑雪的話

必須要有備份簽名才能剛好升到3.1.2,否則會被直升3.1.3,

所以沒簽名的人就不要試了...

3. 不小心升級/買來就是3.1.3然後想越獄的人,請參考上面使用紅雪,

只有iPhone2G、iPhone3G、iPod Touch一代還有舊版的二代可用


4. 估計刷過官方3.1.3的人應該是黑雨黑雪全掛的狀態...


5. 有疑問提出來討論時,附上機型和OS版本吧...

現在每種裝置的狀況不太一樣~_~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03
問個問題 如果別台電腦 有備份還沒更新 還可以回3.1.2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06
更新是看機器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06
那過幾天才拿到新機的人呢 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7
應該不會動作那麼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9
一樓你的問題我不是很懂@@
Noah avatarNoah2010-02-14
我是想問說 如果拿到3.1.1或是3.1.2新機的人 還可保留簽名嗎
Susan avatarSusan2010-02-15
沒了
簽名是蘋果伺服器發的 不是在機器上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7
沒簽的人 已經不能簽了 下次請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1
意外 Apple好像還在簽3.1.2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5
請問如果不越獄,更新有差嗎? 我是iPod touch 3代
Adele avatarAdele2010-02-28
以後也不打算JB 也不打算賣掉的話 其實沒差
Iris avatarIris2010-03-04
是說這次更新也沒多少功能就是了...
Sarah avatarSarah2010-03-07
現在還可以簽喔,剛剛才備份完3.1.2
Sarah avatarSarah2010-03-09
我也剛剛才簽完,OK的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13
我是IPHONE3G的使用者 昨天弄半天終於J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