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入手iPhone 3.13中華版
為了internet共享的問題卡了很久
爬版上也沒爬到文章
最後在mobile01查到有人說apn設成internet就可以
這方法遠傳台哥大都行
但是威寶要設成vibo...
把三種(internet MMS internet tethering)
的APN都設成vibo....
就可以用了..........^_____^
我困擾一晚上的問題XDD
解決了分享上來讓同樣有困擾的板友知道
如果op請通知我,因為我沒有爬到文章XD
--
為了internet共享的問題卡了很久
爬版上也沒爬到文章
最後在mobile01查到有人說apn設成internet就可以
這方法遠傳台哥大都行
但是威寶要設成vibo...
把三種(internet MMS internet tethering)
的APN都設成vibo....
就可以用了..........^_____^
我困擾一晚上的問題XDD
解決了分享上來讓同樣有困擾的板友知道
如果op請通知我,因為我沒有爬到文章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