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自訂鈴聲[已爬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已解決

相信跟我一樣遇到這種問題的板友雖不會是多數,但至少現在看到的就有三人

身為2G、3G到3GS的iPhone使用者,或許技術不能說純熟多高竿

但至少也不會是個生手,備份簽名、JB、領磚頭、無限刷機的經驗不在少數

所謂久病成良醫,但卻因為一個鈴聲的同步搞破頭

其間不下百次的被問 檔名改了沒? 有沒有空格? xxx要打勾? 鈴聲長度...等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不好意思潑熱心給意見的人冷水

但這些"不該犯的錯"卻也真的都沒犯,鈴聲就是進不去

為了就那短短7秒的電話蟲鈴聲

我試過了

重灌itunes 1x次

回覆iPhone 2x次

測試音源檔 100首+

鈴聲長度測試 3~39秒

換電腦同步(x)、借朋友iPhone來插(x)、把我的歌傳給朋友在朋友電腦上確成功了...

覺得是itunes搞鬼,把我電腦裡的歌都污染了,

還特地去抓了新mp3,利用線上軟體剪歌、轉m4r檔

只有最後一步才靠itunes進iPhone,一樣不行......

甚至天天跑神腦,跑到他們直接換一台新機給我...還是(X)

絕望之餘,就在要重灌作業系統的前夕

心血來潮想說重灌那麼多次iTunes,都是用9.1,來降級試試看好了

安裝了8.2.1的iTunes之後

成功了!!...

好吧,講那麼一大堆的苦水,其實只是想說...

跟我一樣絕望的板友,在確定了所有的步驟後(檔名、長度、該勾的不該勾的...)

卻發現iTunes上,iPhone裡的"鈴聲"有檔了,但手機就是沒"自訂"選項,不領情時...

試試降級iTunes吧...希望能幫到你

補充一下...感謝ithildin板友,在這三天期間

不厭其煩的幫我測試、傳檔、聽我發牢騷

還沒投票板主的可以支持他喔~~是個熱心的板友!

※ 引述《yufccu (隨身邊的風,起飛)》之銘言:
: 不好意思,爬文好久
: 也把MP3轉換成m4r的檔案了,並順利同步到IPHONE
: 同步到3GS之後選擇設定>聲音>鈴聲
: 都不會出現「自訂鈴聲」這個選項
: 可否跟大家求救一下
: 看我是否有哪個步驟忽略了
: 感謝大家
: ※ 引述《AlonsoHC (阿鯊)》之銘言:
: : 先在資料庫找一首想要改成鈴聲的歌曲,
: : 按滑鼠右鍵點[簡介]之後再點[選項],
: : 開始時間和停止時間前面的小框框記得打勾(時間長度在40秒內)再按確定,
: : 然後滑鼠點歌曲名稱再點上面的[進階]選[製作ACC版本],
: : 製作完後按滑鼠右鍵選[複製]貼在桌面上,
: : 把原本的副檔名[.m4a]改成[.m4r],
: : 之後滑鼠點兩下歌曲就會出現在資料庫的[鈴聲]裡面,
: : 再用iPhone同步應該就可以了~
: : 記得把原本改過的歌曲時間長度改回來...
: : 我都是用以上步驟來自訂鈴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 引述《yufccu (隨身邊的風,起飛)》之銘言:
: 不好意思,爬文好久
: 也把MP3轉換成m4r的檔案了,並順利同步到IPHONE
: 同步到3GS之後選擇設定>聲音>鈴聲
: 都不會出現「自訂鈴聲」這個選項
: 可否跟大家求救一下
: 看我是否有哪個步驟忽略了
: 感謝大家
: ※ 引述《AlonsoHC (阿鯊)》之銘言:
: : 先在資料庫找一首想要改成鈴聲的歌曲,
: : 按滑鼠右鍵點[簡介]之後再點[選項],
: : 開始時間和停止時間前面的小框框記得打勾(時間長度在40秒內)再按確定,
: : 然後滑鼠點歌曲名稱再點上面的[進階]選[製作ACC版本],
: : 製作完後按滑鼠右鍵選[複製]貼在桌面上,
: : 把原本的副檔名[.m4a]改成[.m4r],
: : 之後滑鼠點兩下歌曲就會出現在資料庫的[鈴聲]裡面,
: : 再用iPhone同步應該就可以了~
: : 記得把原本改過的歌曲時間長度改回來...
: : 我都是用以上步驟來自訂鈴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10
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12
其實你都jb了...直接把鈴聲丟進去ringtone資料夾就好
而且要多長就有多長
Emily avatarEmily2010-04-13
3GS在辦回來時(上星期六)就已經是3.1.3...JB不能 orz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4
or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4-17
我剛剛也遇到這個問題,但我沒降級itune
我發現有歌曲加不進去是因為檔名有空格...
Gary avatarGary2010-04-22
結果是9.1的錯嗎...因為會影響黑雨我還沒升級
Joe avatarJoe2010-04-26
看來這版的確有不一樣的狀況= =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27
to:shy 有一種說法是副檔名要有空格才加得進去啊XD
鈴聲之謎......
Puput avatarPuput2010-04-27
我聽過有空格不行 可是我的有空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28
看來9.1真的問題不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02
其實和3.1.3一樣是推出來封殺JB的吧(捏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5-03
我是英文檔名會讀不到 XD
James avatarJames2010-05-05
我是影片日文開頭會讀不到 一定要加個英文給他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07
影片日文讀不到我從以前就這樣了orz
Emma avatarEmma2010-05-08
好多各式各樣的案例XD
Mary avatarMary2010-05-09
日文讀不到喔?那日本那邊怎麼用啊?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5-12
感覺應該有BUG...不然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奇形怪狀的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10-05-15
我日文影片放進去都正常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20
我舊版的時候OK 某次更新之後純日文檔名就起笑了
不知道是哪裡出毛病 我又懶得裝日文版iTunes測試= =
Necoo avatarNecoo2010-05-24
搞不好後來修好了...反正我是已經習慣加英文關鍵字=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5-28
嘿,剛好看到這篇,我朋友之前問我一樣的問題,一直搞不定
Yuri avatarYuri2010-05-30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我重灌ITUNE 由9.1變回8.21 鈴聲復活
Megan avatarMegan2010-05-30
謝謝conformer的經驗 :) 不用再聽那單調的鈴聲了 3Q
Emma avatarEmma2010-06-01
還一個可能 itunes有重罐過 須在store裡重新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