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年底終止 怕Nokia 3310 3G真不能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lmtw (支持htc,支持台灣貨)》之銘言:
: 3G年底終止 怕Nokia 3310 3G真不能用?
: 出版時間:2018/03/14 00:33
: 去年上市後在台刮起一陣復古旋風的NOKIA 3310 3G,《蘋果》副刊
: 實測報導後,許多人最大疑問還是當2018年12月31日後,國家通訊傳
: 播委員會NCC明訂台灣3G服務到期,那麼使用3G卡的NOKIA 3310 3G還

別間不知道,中華看起來這次是玩真的...

昨天親戚接到中華打來的電話說要幫他3G門號升4G(之前已打過,當時是說不用改)

詳細內容怎麼說的我不清楚,這次親戚口頭同意了

本來早就沒有合約的狀態,就多了下面這個

https://i.imgur.com/2GGx1ZX.png

看起來是沒什麼不同,對以後簽新約應該沒影響

ps.他不是釘子戶,只是純通話使用,沒在用網路,覺得沒需要去改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15
我爸也有接到電話,但想撐到12月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方案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15
雙卡手機又要滅亡一波了,現在買手機只能4G+4G了,希望5G別那麼快出來啊。
Iris avatarIris2018-03-16
玩真的? 把VoLTE改免費我就信啦www
Oscar avatarOscar2018-03-16
這不過是把合約改4G 通話基本還是用3G
Zanna avatarZanna2018-03-17
不知道給3G手機上網的過渡期會有多長 ?
Andy avatarAndy2018-03-17
VoLTE還要月租前 不可能停掉3G訊號 信不信隨你
Joe avatarJoe2018-03-18
別傻了,3G訊號不會停啦,各業者語音就靠它了
Noah avatarNoah2018-03-18
換言之,要嘛就是像亞太用4G頻段走2G語音不然就是像台星,退掉大部分3G執照,讓3G走語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9
等時間到了,再把部分900Mhz降為2G or 3G語音使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9
不然,你去哪邊找這麼多 4G手機支援 VoLTE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0
一堆 2017年以前的手機都沒支援這玩意....
Enid avatarEnid2018-03-20
3g手機以後只能通話但不能手機網路上網
Eden avatarEden2018-03-21
4G+3G還是可以撐一陣子,反正等到3G網路不給用,4G+4G
Jack avatarJack2018-03-21
的手機也會越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22
不可能不能上網 只是壓縮頻寬很慢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22
除非VOLTE推全面免費 不然我才不信 而且手機還要支
Donna avatarDonna2018-03-23
援勒 前不久2升4G才推一波換機潮 也廢了2+4雙卡機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3
現在年底要推4+4手機 消費者才不會買單
Mia avatarMia2018-03-24
3G訊號不會停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4
如果不簽訂轉換4g服務契約,年底確實3g不能用,還是有人不會簽,要等到被斷訊才會去門市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5
中華電信客服說明年3G只能打電話,沒有網路功能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5
只打電話的幾乎沒差啊 會用3G上網的才有差
Sandy avatarSandy2018-03-26
只是資費停止吧,換成4G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26
不是只換4G,是真的3G沒有網路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7
美國volte都不用月租,台灣三雄不曉得在跩什麼竟然要每月30元…
John avatarJohn2018-03-27
還可繼續用 換個方案就好!先打給客服確認自己的sim卡 再看怎轉比較方便~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28
覺得不會說停就停,目前看整理換的方式蠻簡單的,4G卡改方案,3G卡去門市換一下就好